受香港夥伴苡晴的邀請,寫下關於自己的十六件事情,這和以前的幸福點點名很像,可以讓朋友和自己更了解自己。

規則:當你被朋友標籤,就要寫一篇文章,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,習慣,喜好,目標....
或任何
有關你的東西。最後標籤另外16個人。

想一起分享的朋友,可以在自己的Blog做分享,記得要留言通知我哦~



(1)喜歡吃山東饅頭、生魚片、白斬雞、蔬菜湯...等,單純而且鮮美的味道,所以喝奶昔也一直覺得用水泡最耐喝~呵呵。
(2)喜歡看各類的書,對文字雜食,小時候對靈異和外星人事件最感興趣,後來喜歡奇幻文學,所以也很喜歡線上遊戲和布袋戲。
(3)夢想有一個親手打造的家,並且和所有家人住在一起,最好是親朋友好都住在附近。
(4)30歲生了一個女兒後,才開始思考該怎麼生活這件事,人生開始充滿意義和趣味。
(5)很喜歡睡覺,以前睡到自然醒是中午,現在是早上八點,在沒有限制的情況下,開始每天多四個小時,真棒!
(6)喜歡3C用品多於化妝品,維持青春美麗雖然不是興趣,但是找到容易的方式,也樂在其中,夢想八十歲時還有十八歲的身材。
(7)這輩子一定要去環遊世界。
(8)超愛哭,哭點低到破表,又覺得流淚是一件很害羞的事。



(9)以前覺得雙手萬能,現在發現思想才是萬能。
(10)很沒有勇氣去接受批評,但是被說中了,很有勇氣去改變。說穿了,愛面子。
(11)是一個很主觀的人,在不完全了解的情況下才有客觀存在。
(12)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孩子的榜樣,最好是孩子的偶像。
(13)有剝嘴唇皮的壞習慣,看見時不要打我的手,打斷了也不會改,請將一件要改變的事情連結好的心情,就是溫柔的提醒我。呵呵~感恩。
(14)喜歡看電影,歡迎找我一起去看電影。
(15)喜歡白色、黃色。
(16)覺得自己這一生無論如何,都要有一個信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