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「天堂島1+1的假期」是指提前達陣的夥伴,除了可以去巴哈馬的天堂島玩之外,還額外多一個ClubMed旅遊。
天堂島的考核期是從2008年3月開始,一直到2009年12月止,其中任何連續12個月達成累積13萬點,就可以去天堂島。這13萬點可以選擇自己完成,也可以透過幫助下線團隊夥伴完成活躍世界組,來增加假期點數,賀寶芙公司的企劃真是太棒了,創造出這種個人和團隊可以雙贏的遊戲規則。
如果可以在2008年3月到2009年2月,前12個月達成,這叫提前達陣,就完成了「天堂島1+1的假期」。

今天早上開信箱,看見天堂島Vacation的GETAWAY假期地點和時間公布了,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,讓今天一整天的開始有最高昂和雀躍的心情。

我沒有去過普吉島,快點上網去查看看普吉島有什麼?
這裡有旅行社的資料!


今人帶著好心情要努力工作去了~
這個假期我和老公免費,但是若想帶媽媽和小羽一起去,要努力一點哦!

天堂島考核路上的朋友們,也一起加油吧!先拉開嘴巴微笑,想像一下在天堂島的情景,然後開心的工作去吧!
秘密的力量會幫助我們完成,勇敢向宇宙下訂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