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,小羽興奮的自己穿鞋,後來試著打蝴蝶結打到生氣,哈~好可愛。
最後說:『怎麼辨?我不會弄。』
來~媽媽幫你,示範給你看,長大就會囉!


↓從機場坐快線到博覽館,只要一站,五分鐘就到了,也有S1的公車可以坐哦!


↓報到後就可以出發到迪尼士去玩了哦!


↓我這次拿到的吊牌和別人不同,因為我達成總裁禮遇,有專門的報到處,不用和一大群人排隊哦!


↓這次跟我一起來的小布,她說這次出國很輕鬆,因為不再是帶團出遊。


↓報到完之後,就準備要出發到迪士尼囉!


↓香港快線博覽館站,就在博覽館裡。小羽從丸子那裡拿到一張迪士尼文宣,視為珍寶,反覆的看,她知道等等要去迪士尼哦!


↓迪士尼團,出發!先回到機場再換車出發。


↓在機場等大家集合時,我們跑去逛零食物語,買了一種整人糖,超酸!看小羽表情就知道了。


↓後來我們決定包車去迪士尼,因為從飯店買專車票,一人要50元港幣,如果包計程車才120元港幣,大家分擔車錢還比較省呢!


香港機場的計程車還有分顏色,搞半天才了解怎麼分。
紅色是香港本島的計程車,是排班等候的,最貴!而且短程不載。他們的範圍有分,只能從機場到香港,連富豪酒店的大門都不能靠近。

綠色是新界的計程車,價格中等,但是也一樣不願意去迪士尼,除非不跳表減價250元港幣。貴~~

最便宜的計程車是藍色的,但算是隨機車,有人包車進來才看得到,藍色計程車是大嶼山本地的計程車,這種計程車才願意跳表去迪士尼。
所以車等人的比較貴,人等車的才跳表。而且還劃分營業區,要想在大嶼山直接開到機場富豪酒店門口的計程車,就是藍色的囉!紅、綠計程車只能到機場。

後來我們等了藍色計程車去迪士尼,其實可以從飯店叫車,只是都走到候車處了,懶得回頭叫車。
這些資訊都是阿布去探聽來的,哈~她還是忍不住變成領隊了。
下一篇就可以看到阿布帶隊去香港迪士尼的照片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