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很少看報紙,但是今天早上多瞄了報紙一眼,就看見林青霞的這段話:
就算事態看起來沒指望了,我還是必需嚐試到底,否則你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這等能耐。


我很喜歡林青霞哦~
我更想知道自己的極限是什麼?
可以延申到什麼程度?
當我決定的時候,所有的事情就往前再跨一大步。


沒問題的~

夥伴們,只要你相信,你就一定能成功。

凡人心所能想像,終必會實現。


業績截止日的最後24小時,預祝正在考核富豪組第二個月的朱朱和中宏&怡燕,考核成功。
也祝福正在富一路上的夥伴們,挑戰達陣。
也包括我自己~加油!!


我要先來想像己經達陣時的歡愉,再來去睡覺~晚安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