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的減重大挑戰,由我和大家分享食物的熱量,所以我特地去逛了一圈便利店,調查一下零食的熱量。
大部份的洋芋片、甜食熱量高是常識,但是有些看起來很樸素,實際上根本是地雷食物。

像營養口糧看起來就像軍人一樣方正、不花俏,吃起來的味道也很耐操的感覺,我一直以為吃它就像當兵,是一種簡樸的行為,熱量應該也不高,結果它一包吃下去接近一個便當,而且還遠遠的超過我最愛的歐X麥巧克力夾心,真是看走眼了,我明明是想要〝吃少一點〞才選口糧的。(不是叫你們節制熱量可以去吃巧克力夾心啊!!不要選擇性看內容。)


還有簡樸二號:蘇打餅乾。熱量一計算出來,真是破表!全麥還特高!中餐吃一條蘇打餅乾想減肥,小心越減越肥!


最後再分享幾款我以前覺得它很Light 的零食~只有海苔是最輕鬆的。


我以前都覺得自己吃很少,怎麼還是一直發胖,原來吃很少=/=熱量低。
你都吃什麼呢?多看一眼熱量表,會更有心得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