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在那一篇網誌看見這樣一句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:
「教育的目的在,讓我們了解自己能做什麼,而不是去探究什麼是自己辨不到的。」
一樣的本質,不一樣的看法與觀點,人生就會有所不同。
正面思考不是一種自我安慰,它真正的成果在於讓我們去增加人生的經驗與智慧,而不是減掉或消去。

每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,唯一的裝備就是夢想。我們小時候都有很多夢想,但是邊往前走就邊覺得它是負擔,就一邊丟棄了,剩下一些自己也不懂、也不是很滿意的東西。而來到賀寶芙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夢想再裝備起來。
這個過程有難度,因為大部份的人不是很重視它,包括我一開始的時候也是。


所以我每每看見新夥伴,很認真的製作自己的夢想版,就覺得很感動。
淑娟是小米的新夥伴,她很認真的做了自己的夢想版,這個舉動很感動我。
在賀寶芙要成功,第一件事就是認真的看待自己的夢想,無論它聽起來有多不可思議。


如果沒有時間和金錢的限制,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