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第一天到普吉島,飛機坐一整個上午,小朋友們在機場就開始渡假了。
這次小羽和Mia作伴哦!會一直玩到下次天堂島的亞特蘭提斯。


小羽在曼谷機場買了一個造型帽子,拍照充滿喜感。


到了ClubMed的普吉島村,小羽看見泳池和沙灘簡宜要瘋狂了,還主動叫我幫她拍照。


Check in之後,先吃下午茶,然後回房間,小羽第一件事情就是換泳裝!!!


剛來到泳池畔時,小羽和我都還有一點怕水,但是看著這位洋寶寶(應該只有一歲多耶!)在池邊跑來跑去,還跳水!!(God!)
完全被激勵到,百分之百的釋放對水的嚮往。


朱朱有一個夥伴叫fish ,他過去是健身教練,專長是游泳,他以前當過游泳教練,零歲到99歲都很有辨法。
小羽超愛跟他玩,從叫fish叔叔,最後變成fish哥哥,哈哈~fish說,小羽變小魚了~


HIGH到破表的小羽開始在水上飛來飛去,還潛水下去幫FISH找水鏡!!


最後出場的是Mia小美人魚,她則是觀察小羽很久才下水。


第一天還沒準備好要下水的大人們,在岸邊看小朋友玩水看到哈哈大笑,看了一下午,也清涼一下午。
當晚我們一家三口睡得香甜,今天一大早就往沙灘去玩了。
晚上或明天再整理照片,沙灘也有超搞笑事件,笑到肚子痛。
這裡真是天堂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