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蝕造成一股風潮~那天我是後知後覺~當天我媽才跟我說有日蝕哦!!!
早知道焊接工用的面罩可以看日蝕,我家有耶!!呵呵~

雖然我看瞎了眼也看不清楚,但是當天馬上就有照片分享出來哦!
網路真的很神奇~
以下幾張是網路上傳翻了的照片,很喜歡這種拍法,很有意境。


這應該是大樓反射拍的吧!


上海的日蝕,應該可以做成名信片了。


多層瀘鏡拍出來的二個太陽。


以下開始是朋友Welly的學長歐陽定拍的,我覺得很有感覺,獨家分享的哦!



大部份的日蝕照片都是拍出一顆太陽。
收到這些照片時,覺得多了一點建築物,感覺就很不一樣。
我常常在這些分享出來的照片當中,學到很多構圖方式哦!


紅色的天空,就直接和「天狗食日」聯想在一起了!


紅色真的很中國,想不想敲鑼打鼓的,讓天狗把太陽吐出來?


這樣的日蝕,真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