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第一場國際訓練「風尚之旅」,己經在過去三天完美結束了。


這是我第三年參加風尚之旅,認識更多人,也帶更多人認識賀寶芙。
這三年來,我修正不少、成長不少,更是獲得許許多多的感動與快樂,這些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流動,過去我是不珍惜的,現在感受到、了解到它的珍貴時,神就給我好多、好多。感謝過去認識的一些人,讓我理解這個道理,更感謝現在認識的一些人,讓我正享受著這種愛的環境。


感謝公司每年、每年從不間斷的訓練,每一次都費盡心思。


這次很難得請來了全世界謹有三位的創辨人俱樂部Leon來為我們做訓練,從他的訓練之中,我好像感受到了一樣的過程。我的改變,他也曾經改變過,他調整更多、努力更多、學習更多。
他善於分析組織狀況,是一個很理智的人,卻十分在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這肯定是領悟過的,熟悉的感覺如同在陳建澤大哥身上也聽見過,也在自己的過程中探討過。Leon說,人們永遠只給我們一次機會製造好的印象,要了解身邊的人需要什麼。


這三天還有很棒的醫學博士Dr. David Heber,他可是榮獲全美最佳醫生的醫學博士。


Dr. David Heber為我們帶來新產品Garden 7的上市消息,有了這個產品,無論我們忙碌與否,每天都可以享受七彩飲食的好處。



在星期六晚上,公司還為我們舉行演唱會,由總經理Angela開場,她又美、又用心、又充滿愛,我好喜歡她。
感謝陸總經理的付出,她每次對所有直銷商的奉獻都讓我想起聖經裡的一句話:「願為大的要作眾人的僕人」。

領導者是服務大眾的,陸總經理是我們所有績優組的表率。


最後感謝黃大煒、溫嵐、伍思凱獻給我們難忘的一夜。
感謝你們用心、真情的演唱,這是感受得到的。也感謝溫嵐告訴大家,她也很愛奶昔,讓她有體力和保持好身材。


最後感謝那天一同參與的朋友們,台上的熱情加上身邊的友情同歡,這是最美的一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