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經濟日報大篇幅的報導我們公司的營養俱樂部,在未來要像7-11一樣在街頭巷尾都有。


我原本以為賀寶芙在台灣很知名了,想不到市佔率才10%,我想還需要更多人的來一同參與這份工作呢!


我自己在基隆就有一家俱樂部哦!


感謝這間俱樂部的朋友們,陪伴我邁入第三年。


這一張張活動照片,都有很多故事在發生,更多的人變美、變帥、變健康。


就像家人一樣,我們也會互相幫助。


每天早上都可以照顧我的客人。


週年慶一起回顧和感恩。


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和經驗,讓大家可以有更健康的生活。


我們一直在落實和推動健康的生活理念,睡眠好一點、水多喝一點、營養均衡點、環保做一點。
真正把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,帶到社區的每個角落。

今年全台灣將會再開一千家俱樂部,對於創業有興趣的人,可以來信詢問哦!
我們有完善的說明與訓練系統,歡迎參加。
來信請寄noreen.yang@gmail.com
或來電0987-341181

俱樂部日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