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在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情,接下來的日子到了,就會產生期待的愉快心情,這或許就是節日的用意。
不一定要繁複或盛大的慶祝,只是在這一天做點特別的事。(我沒有在暗示情人節快到了。)
俱樂部的房東,連續二年在春節前送我花後,今年第三年,我竟然有一點點的好奇與期盼。
看見這盆漂亮的花時,你們看我笑得好像拿到玩具一樣。


這紫白色的花,叫什麼名字?它真的又華麗、又喜氣。


連續三年來收到的花,我都留下紀念,真感謝科技之賜,讓我們容易保存回憶。
第一年的玫瑰花
第二年的蘭花開很久


小羽最近聽我說虎虎生風,還糾正我說:不是,是〝ㄈㄨ/〞〝ㄏㄨv〞生風。
我以為她大舌頭了?發音不正確?上課不專心?明明就是虎虎生風。
直到後來看見她們學校發回來的紅包袋才晃然大悟。
祝大家今年 福虎生風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