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年一度的香港美樂年度精英活動,己經舉辨到第三年,前二年有豪華的頂極生活體驗、有海邊別墅聚餐與遊戲、還有競標體驗。第一年我們拿到獎金,第二年我們依照分數來發放競標額度,來去競標我們喜歡的禮物。

Queenie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這個方式可以讓大家都拿到自己心有所屬的禮物。

第三年,Queenie又有新招,叫我們穿布鞋
原來是要玩遊戲啊!在香港探索找Queenie為我們訂好的餐廳、找預先放好的禮物。


看見這些遊戲讓我覺得非常興奮。


用抽籤來決定那四個人一組,沒有公不公平的問題,只有盡力完成所屬任務,去扮演好我們的角色。


Queenie非常細心,為了怕我們競速的原則下,大家狼吞虎嚥會消化不良,還有規定進食時間限制,不能吃太快。


這個遊戲還有交通費的加持,玩起來不拖泥帶水。


和一群全力以赴的人玩遊戲超級過癮,遊戲反應真實的人生,每一個來到美樂年度分紅的人,對於完成目標都有強烈的渴望。


看到這張圖時,大家都笑了,結果沒有一個人打電話求救。


我們這組非常奇妙,號碼很奇妙18、19、38、39,組合更是奇妙,是二個台灣人、二個大陸人,對香港都不熟,但是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這組會贏。


Queenie在最後說,大家太棒了,沒有人投訴組合裡沒有香港人、不懂港話、有小孩、有人跑得太慢(我)。
這就是團隊,不管夥伴們是誰,都會覺得沒問題,因為相信自己的時候,也能相信別人。
享受當下的環境、人、事、物,人生之中最美的往往不是一手好牌,如何把手上的牌打到最好才是活在當下。



遊戲開始了!

第一張任務卡就叫我們猜謎,在廣東道找一家餐廳,我們看著卡片上的數字,應該是數學,算出來後得到「1881」這個數字。
我們就開始在街上逛奔,沿街屬找1881的相關記號,或許是門牌、或許是招牌。
最後我們來到這個地方,開始了我們的城市冒險。

延申閱讀:
2010年美樂香港年度盛會
美樂香港之我們回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