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寶遊戲的第一站,Queenie要請我們吃早餐,地點就在這張卡片上。
我一開始在猜難不成3X3X11X19是一個尺寸?哈哈,馬上就覺得自己想太多,又看見有「=」時就知道是叫我們算數學了。
算出了1881這個數字,然後我們一開始搞不清楚廣東道往南是怎麼走,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一樣的地方,瞄到另一組卡片跟我們一樣,然後他們組員中有香港人,就先跟著跑吧!


1881是什麼?我們只能想到是招牌或門牌,還邊跑邊二個人看左路、二個人看右路,看見這棟1881建築物時,真的很開心耶!門口就有隆濤院的小姐在等我們,光看我們的衣服就知道是客人了,馬上主動引導我們進去用餐。


我們第八名到,到的時候是十點多了,一共是15組,規定用餐時間是45分,吃到時間到才能走。


這裡好美耶~這都是古蹟級的建物哦!


古老的建物都特別有味道,讓人不想離開。


也有包廂式的餐區。


這裡的主人應該很浪漫。


Queenie給我們設計好的早餐,吃起來精緻、份量又剛剛好,大家很有戰力的準備迎接下一道關卡。


和我們同一組的大陸人,有李然總裁、譚知推廣,都一樣熱情而且友善,充滿企圖心與生命力。


這所有的遊戲通通是阿部露娜設計的耶~這個活動總監只有十八歲耶~真了不起,除了配服她的聰明才智,更感動的是她願意付出,活動總監勞心勞力是很辛苦的,感謝她的用心。


吃完早餐,時間一到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搶信封,原來整個隆濤院非常大,下一個任務就是玩跟這棟建物有關的填充題,我們到處問路去找定點。


原來隆濤院以前是香港水警總部,從1881年就成立了,我們從這個遊戲中知道了1881的原由。


這裡真的很美,非常適合拍婚紗。


幾道填充題有看沒有懂,連香港地圖都認不出來,最後大家找到了導覽小姐,直接問她比較快。


填完題目,馬上就有下一個指令,就是要去打一道奶昔接受評審,我一看見題目地址是春田街,馬上就知道是去年八月份去參觀的俱樂部了。


知道地方的果然快很多,但是我們竟然卡在招計程車上,大家一起衝出來,計程車供不應求,到的時候我們只進步一名,是第七名到。


由灰媽媽打奶昔,我來做說明,排隊排在小鳳後面有一種暈眩感,小鳳的說明太精彩了,我在後面聽完腦子一片空白。忘記是誰跟我說的,我倒奶昔給評審喝時,看見我的手一直抖。我自己都不知道,只覺得心臟狂跳、緊張到爆炸。

我們的奶昔叫戀愛的滋味,給你戀愛中的好氣色。
這個梗不錯吧!我們自己覺得非常棒,女人總是要隨時保持戀愛中的感覺,這樣最美。
有男友、老公的隨時保持愛的吸引力,沒有的女人,就跟自己戀愛吧!

打完奶昔後,我們又接著招的士出發到下一站去,這次只有一張照片當指引...

延申閱讀:
【旅行】3/5~3/8我們香港見
【美樂香港】我們即將回來了
【美樂香港】遊戲開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