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這幾題簡直是完全為我而設計似的,變裝趴也是我來到賀寶芙才開始體驗的。
過去我是一個程式設計師,整天對電腦、沒有什麼朋友、也不懂得什麼叫社交活動,我有一個客戶是高中老師,她說我之前就是宅女嘛~說得真貼切啊!!

第一次跟變裝有一點點關係的活動,是我在2006年剛全職賀寶芙時,達成了派對資格,主題是金色之夜派對,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去治裝。

我挑了一件旗袍,超迷你的短裙是我的初體驗,好害羞所以並沒有特別的誇張。
當時我對於派對還是非常的狀況外,第二次又達成公司魅力閃耀派對,還是很瞎的平裝上場。
那時候我都毫無準備的參加派對,參加完都覺得很好玩,但是自己很瞎。


到了2006年的聖誕節,參加第一場很誇張的聖誕節派對,主題是職業,我還是很瞎的圍圍巾就想混過去。
結果看見大家都這麼用心,真是很不好意思,也慢慢開啟了我對派對的興趣,但是我覺得我常常沒有什麼idea去變裝。
在派對中我認識了小楊,他的角色扮演功力真是一流,猜得出來他演什麼職業嗎?


2007年的聖誕節,我們又辨趴,主題是各國民俗風,原本就只是穿穿各國的民俗服務,想不到還是有人可以扮演得非常出色。
我是學得慢的人,資料收集足夠了,才會有創意出現,所以我的變裝經驗,是龜速成長。


2008年的春酒派對中,小楊和奕凱共同演出,扮演老少配+老背少,身高178的奕凱褲襪整個拉不上去,笑倒全場的朋友。


奕凱長得非常英俊,像趙文卓一樣帥氣。



2009年的聖誕節,派對主題是卡通人物,哈哈,我也是空身上場,小楊說:「妳死定了!」
為了怕被玩,借了一個Giroro的頭套戴上去!!


我最認真的一場派對是在2008年合格泰國Green Party時,那時候認識了朱朱,我們一群人一起構想、一起找服裝、一起化妝,非常投入。
那場派對,我因為出國行李問題,沒有帶適合的鞋子,就乾脆打赤腳,結果在派對裡踩到別人不小心掉到地上的香蕉,感覺真恐怖。但這卻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次派對,因為投入所以盡興。


那次泰國派對,我老公扮成蜘蛛人,非常搶戲啊!大家都找他拍照。


後來呢!我們開始舉行減重趴,設計各種遊戲讓減重的人不會無聊、有動力,而且發揮群體的力量,大家都瘦得美美的。


減重要有動力,這種美美的小天使就是動力,讓每一個女生都期望結業後可以像小天使一樣美。


這種減重趴一直變化和延申,越來越精彩絕倫,每一個組員都霍盡全力的娛樂每一位參賽者。


也讓我看見各種變裝的可能性,讓我越來越enjoy其中。



如果我們這些背景的人都可以玩得很開心,那每一個人都可以一起來玩。

過去這半年來,我們連續辨了很多場減重趴,歡迎大家一起來哦!
如果你不好意思變裝?那沒關係,來參加減重趴,我們變給你看。

變裝趴,我還會一直玩下去哦!
今年的聖誕節要怎麼玩呢??
歡迎來挑戰。

小金人擂台賽Day4
我的變裝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