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是故鄉圓,如果說要介紹台灣一個好給外國朋友,那麼我這個三十幾年土生土長的基隆人,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基隆廟口啦!

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每次有朋友來,我都會帶他們去吃這攤甜品,比各大甜品聯鎖店還讚哦!


甜品,冰的、熱的都好吃,我最喜歡紅豆湯。


沒吃過這種〝膨餅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,把它加入花生湯或牛奶裡吃,入口即化、綿密的口感中還帶一點酥香,外國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啦!


這樣知道是那一家嗎??不知道的朋友,來找我一起去啦!


基隆還有一個外地人很少去的地方叫「忘憂谷」,是我學生時代如果有聽見流星雨,就會聚集在這裡。
在八斗子海域的一處山上,可以遠眺基隆嶼和九份山景,晚上一群好友,帶著吃喝細軟,山上一個大平台,席地而坐、看夜景、泡茶聊天,聊到至興時,直接躺在平台上仰望星空。
在擁擠的基隆市,這裡是少有的海闊天空,暫離塵囂的好地方。

小金人擂台賽Day13
台灣之美-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