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我老公可能是最不懂得浪漫的二個人,所以我們二個人才會那麼速配。
這題我想很久,手指頭在鍵盤上點來點去的,都快要點穿了,最後決定老實的告訴大家,我沒有什麼最佳求愛地點,因為我們當初在戀愛時,即便是在我家樓下聊天都可以聊三個小時。
我們談戀愛時,全台走透透的到處去玩,但是去那裡不重要,二個人在一起就是好地方。
所以相戀八年結婚後,生了女兒就變成那裡都不想去了!

如果說結婚後愛情需要不斷的覆習,那我們的求愛地點應該算是在韓國吧!

這個地方有沒有很熟悉呢?是冬季戀歌的南怡島哦!

那是我們第一次跟著賀寶芙的團隊出國,認識了很多懂浪漫的夥伴,拍了很多我們以前不會拍的照片。

我老公說這個布景很美,叫我去站著讓他拍,現在看起來真好笑,怎麼以前的笑容這麼淺、眼神卻那麼銳利?



哈哈哈,無言。


在這麼浪漫的地方,學習夫妻之間如何浪漫的相處,表達親蜜第一次總是比較僵硬。



看這些照片,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很愛我耶!不管我是不是看起來像男人,他都一樣愛我!哈哈
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,這個愛心有魔力哦!會讓二個人越來越幸福的魔力。



就從那一刻試著去表現浪漫與幸福開始,我們才知道愛不是一種感覺,愛是一種行為。
最佳求愛地點,在那裡?我在你心裡。

小金人擂台賽Day12
最佳的求愛地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