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收藏喜好,但是我有一樣東西看見就想買,那就是筆記本。
我逛書店通常不是買書,因為書我習慣透過網路書店找,但是很喜歡看筆記本,常常忍不住手癢買回家。



所以我收集了很多筆記本哦!



最近愛上硬皮的筆記本,而且不要太大本,剛好可以放在包包裡的最好。
所以有時候公司會送筆記本,都會讓我收到後覺得很開心。


最酷的是,我收藏的筆記本都寫滿我的心情與感動,還有上課時的心得記錄!
很酷吧!我收集一本本寫滿文字的筆記本。
我想,這輩子一定會有很多本,讀書時都沒這麼認真抄筆記,來到賀寶芙四年,抄的筆記是過去三十年的N倍。
努力成長果然是改變一個人人生的最大關鍵!


小金人擂台賽Day19
私收藏大公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