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人碼頭裡有很多特別的店家,整個碼頭可以說是一條商店街,也可以說是一條藝術大街,如果台北的淡水碼頭可以蓋成這樣就好了。

這一間名叫「非洲村」,是一間餐廳,我在想應該是吃非洲菜吧?列入下次來澳門必吃的店家吧!



街道也很寬敞,每一間商店都爭奇鬥艷的。


這條街上有〝錢櫃KTV〞哦!!入口就在這三個銅雕的後面。



那天天氣很好,太陽也很大,如果氣溫不要那麼高就完美了,Viv跟我說,這種要求只能往北歐去了,那我一定要找機會去歐洲玩。



藍色的建築有地中海的視覺感受,我才發現,自己除了喜歡白色建築之外,水藍色的建築也很吸引我。



這棟氣勢磅礡的獨棟白色洋房,是一間珠寶店哦!這一張是我夢想中的住屋,在未來要找一塊地蓋起這樣的房子。


漁人碼頭走到尾端,有一個仿羅馬競技場的建築,是一個大型的Mall和博覽館。


回到家裡後,小羽迫不及待的看我的照片,看到這裡時,她脫口而出的說:「你們是去義大利哦?」
這下子換我楞住了,過一下子才反應過來,哇賽!我女兒才七歲就知道羅馬競技場在義大利(喜+泣)。


發現這裡後,澳門就有來第三次的價值了。



匆匆一撇的漁人碼頭,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