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工作夥伴90%都曾經是我的客戶,在體重控制的過程中,體驗到絕佳的效果,然後想要改變不滿意的生活方式,就會主動跟我討論投入教練工作的可能性。然後我帶他們進入按步就班訓練系統裡去學習,就會發現這樣的夥伴,對於身材與健康上的目標,因為環境和觀念的改變,而開始提升哦!

俐婷是很標準的例子,去年我幫她三個月減了七公斤,體脂肪來到27%左右時,她就覺得很開心了,雖然跟她溝通不能進入完整的維持期,但是因為她很愛這樣的飲食方式,所以就選擇自行維持,有時吃便當、有時喝代餐的方式來控制體重,看她開心過生活而且也沒有再胖回去,我也就開心了。


今年俐婷開始投入俱樂部工作後,經過幾個月的耳濡目染之下,開始自我要求,還報名了體重管理挑戰賽,然後一口氣在一個月的時間內,減了5公斤、體脂肪掉快5%!哇賽~減重班果然很有效啊!
按這裡去看俐婷的日記


俐婷自己參賽後,接著推老公下海幫老公琮琇報名,當初我幫琮琇三個月減去15公斤,體脂肪來到21%左右,現在自行參賽的成果是一週體重-6.1KG、體脂-2.6%耶!!! 這中間還經過致命中秋節烤肉的魔咒,我們俱樂部在9/9星期五那天晚上烤肉時,琮琇在現場一口肉都沒吃,實在好敬佩他!

男人做事果然很不一樣!琮琇跟我說,他目標在體脂肪降到15%以下(挑戰子豪?),然後再去做重力訓練!
我這幾天在想,如果琮琇練出肌肉會是什麼樣子?
昨天一時心血來潮,想說同學一場、感情又那麼好,來花點時間幫他做夢想版!!


結果!!!發現他長相真的很適合型男路線耶!把頭套上去,真的會女孩子尖叫、女人偷笑...


琮琇身材如果練成這樣,以後來俱樂部不準穿上衣進來!!!


要練成這樣不知道難不難?看起來就是更精壯,肌肉線條更明顯。那個腹肌啊~讓人想摸摸看!(驚~我失控了!)


最後這張是趁著俐婷去韓國時,開個小玩笑的!哈哈~希望她不要看到!
夫妻練成這樣,口味就太重啦!!

琮琇加油!你練成功,將會是你這輩子最帥的時候!
而且看起來,你本來就應該這麼帥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型男 肌肉男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