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帶兩隻小貓去打預防針,打的過程中沒叫、沒咬、也沒跑,我覺得他們真是超勇敢的一對兄弟。

回到家貓籠一打開,看見阿唷的耳朵垂到不行再垂了,好可憐的樣子!


阿嗚整個就是無力和心情不好,我在打字,他就懶懶的躺在我的桌子上睡覺。
我懂阿嗚的心情,這時候不止是生理上覺得不舒服而已,他看起來很需要安慰,但是男子漢的安慰就只是待在妳身邊就好!


那天阿嗚讓人抱著都不會跑,只是表情很不耐。


溫柔的阿喲像個baby一樣。


剛出生時很好動的阿喲,後來證明走氣質路線,反而比較乖。


睡著了~


羊小妞那天看電視時,就這樣一直抱著。


小多現在來我家玩,也是先陪陪小貓們,這兩隻貓真的很好客,就算是第一次來的客人也能和他們玩在一起。


阿喲:「雖然我很愛你們,但是男子漢不能接受像娘們一樣的親吻對待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