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0年的假期考核公佈是沖繩時,大家己經覺得很興奮了,後來公司二度公告這次假期是一趟郵輪之旅,而且是從基隆港出發,聽見這個消息我整個非常瘋狂。

顗竣問我為什麼想去這次的郵輪之旅,我說:「從基隆出發耶!我一定要去!我不想看見郵輪從我家門口開走~」


雖然還不知道正確的郵輪是那一艘,但是我查了一些資訊,光看這些郵輪資料就好像己經要出發了!
之前麗星郵輪剛到基隆港時,我老公就曾經想上去玩,他以前是海軍,對我說過非常多關於海上的故事,所以這次郵輪之旅可以免費登船,我是使命必達!



※圖片取自麗星郵輪網站。

麗星郵輪的網站去看,可以看見很多艘郵輪的資訊。



我要我的家人,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有這種笑容。

我一定要考核過這次的夢想假期,而且是最合格最高階的假期。
帶我老公登船,然後像戀愛時一樣的,聽他說五天四夜的海軍奇談。
各位朋友,如果你們身邊有人想要減重、增重、健康保健或是增加收入的人,歡迎你們介紹給我,我一定用熱情為他們達成夢想,因為我的夢想就是建立在完成別人的夢想之上!

有誰想要一起去沖繩?現在開始衝刺都還來得及哦~
四寶娘十一月開始認真工作,現在都快過半了呢!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