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生活俱樂部2/1~2/7開始休年假,就抓緊在歲未的最後一天相聚,我們一人一菜的吃感恩火鍋。

那天有六成的夥伴帶青菜來,光是花椰菜就有十二顆耶!讚!
我訪問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,發現有六成的人其實過去是肉食主義者(包括我),現在仍然是,但是除了愛吃肉之外,也愛上吃青菜。
不知道為什麼,這習慣是自動改變的,好像身體會主動告訴我們它需要什麼。
難道是草本萃取的飲品喝多了,自然會對草本產生食慾?

那天我們席開四鍋:
有白手起家鍋,意思是用白開水煮的火鍋,沒有高湯但是火鍋料和蔬菜的味道進了湯裡,竟然也清淡爽口。
加了麻辣鍋底的麻辣鍋,麻而不辣,那天是最有人氣的,燙泡麵好好吃。
養生素食鍋是少數茹素者的小爐,過去一看不得了,最香最補的就是它了!
還有一鍋泡菜鍋,每次想去拍照都見底,所以文字交待就好。。。



感謝愛生活的每一個人,陪我渡過了精彩快樂的2010年,在2011年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去沖繩玩哦!



火鍋就是人多好吃,光看每一個人的表情就覺得食指大動!



我們都顧著吃,沒什麼空閒拍照,要吃又要拍就要像Alva一樣再多生出二隻手來!
PS,猜猜看後面的手是誰的?提示:吃飯都用大碗公、沒白飯沒食慾。
真的非常感謝這些相信我,願意和我一起打拚的夥伴們。



在愛生活我除了開始學習如何帶著下線一起工作,也開始真正的學習如何和旁線一起合作,感謝你們的出現與陪伴。
小楊團隊永遠是那麼搞笑、有活力,跟他們一起工作實在很享受。



朱朱團隊是工作的前鋒,做什麼事情都一馬當先,具有超能量行動力的他們,感謝他們帶動了整個愛生活的動能。



最後用一顆暖心蛋來祝賀大家,新年快樂、鴻兔大展、心想事成。



這顆暖心蛋是由小楊邀請到愛生活實習的新夥伴Mandy,相處幾天下來就看見她體貼溫柔的特質,讓人好喜歡她。
在未來,我們肯定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哦!

PS.當天秀慧感冒沒食慾,打拼也要顧身體哦!秀慧祝你早日康復,加油~
過完年,我們再來一起火鍋趴!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