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份在高雄舉行的風尚之旅,主題就是OKINAWA,今年的假期除了郵輪是一個重點之外,沖繩也是航行的目的地。


我們三個人在第一天績優組訓練中,趁著人潮不多,趕緊和這些佈景拍照,拍回去提醒自己要達成。



牆上有很多許願卡掛著,這次風尚之旅資料袋裡,每個人都有一張許願卡。



第一天就掛上去的,大部份是績優組,大家都掛上去了嗎?很多小事情,看起來沒什麼,但都在提升自己的決心和動能。



目標,每寫一次就會猶豫一次,因為在沒有完成之前,我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麼?
但是我每猶豫一次,就再鼓勵自己一次、再前進一步,很多時候好像自己鼓勵自己最有效。
天堂島考核如此,沖繩我想再做一次!目標設在八萬點,就一定會去成的了!
(雖然我把郵輪的名字寫錯了XD)


丸子向來合格所有的旅遊假期,我相信我這次也會和她一起上郵輪。

因為真的佷想去,所以開始找沖繩的資料,我相信就像考核天堂島一樣,做一樣的事情就會有一樣的結果。
然後我發現沖繩的古宇利島上有一座著名的水族館-美之海水族館。
水族館本身不但有建築奇觀的DVD專門介紹,館內還有一個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超大型水族箱,巨大透明壓克力板厚度達6公分,堪稱世界最大,這個Blog有寫

然後看這篇Blog有更清楚的館內照片,真的很漂亮,館內很大,大到一逛二個小時不自覺,大到裡面有餐廳,逛累了吃喝休息一下再繼續逛。這裡也有美之水族館的日記,看起來連館外都美。

希望這次郵輪在停靠沖繩時,可以有機會到這個水族館一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