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第一次美樂分紅晚宴開始,Queenie己經連續四年都舉行這樣的美樂訓練,如果我們是有達成進步積分20分的人,就可以全程免費接受招待,連機票都有,我前三年都有接受召待,去年一整年的進步積分只達19分,我卻像被養壞了胃口的孩子,早早就決定要放棄這次的美樂年度訓練,只因為我沒有達成免費參加的資格。
但是我要很感謝竹君、顗竣的號召,然後感謝自己,最後還是聽進去了一些訊息而決定要到香港來,而且還帶了八個夥伴一起去。昨天剛到家,今天早上我們在愛生活相聚,分享了這三天的一切,滿滿的感動還是讓我們每一個人都邊講邊流淚,能量充得滿滿的。

去年香港美樂之旅還記憶猶新,每一次回到這個美樂的發源地時,都有一種很特別的情感,好像是另一個家。

我感謝前兩排的這些人很相信我,只因為聽我說這次訓練會很棒,就願意花機票錢跟我一起到香港來。


第一天到香港後,我們住在君怡酒店,就在九龍非常熱鬧彌敦道附近,所以就算晚上十點才進飯店,也要衝出來逛二下,我們三個媽媽跑進SASA馬上被這個喜羊羊造型的沐浴乳吸引,各有各的喜好,剛巧就湊成一組!當然還有灰太郎哦!台灣不知道能不能買到這樣的公仔。


我們一行八人,加上子豪自己早一點到香港和我們會合,一共九個月在這三天有很多體驗,我感覺到這幾天下來,我們彼此好像產生了一種連結,心與心之間的貼近,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溫度。我深深的感覺到,我們這些人將上演屬於我們的大愛台,而且天天精彩、刻刻感人。


對於一個向來不善於表達情感的我來說,接受電波的距離通常很短,聽見台的人說「我愛你們」這樣的話,通常都只是理性上的認同,我相信說這句話的人的心意。但是當Bijam上台說:「我愛你們」時,我的眼淚忍不住流出來,打從內心裡就感受到他散發出來的愛的力量。後來結束時,當Queenie說:「感謝你們所有人」時,我也是忍不住熱淚滿眶,現在的我對於愛的接收能力大好像非常強,這是不是代表我也真正的去學習到如何愛別人呢?


Bijam說的一切都沒有很難,但是那種感受我無法傳達十分一,我相信人與人之間有一種靈性互通的能力,這不是轉述可以取代的。
但是我仍然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筆記和想法,我所記錄的,是我所解讀的。

Bijam 68歲,過去25年來沒有生過病,他的人生擁有了許多美好與豐足,而且他的內心非常平和。
他說富足是我們與生具來的能力,和平才是我們的人生目標。
當你來到這個世界時,你是開放的接受這個世界,孩子相信這個世界可以給他任何東西,孩子每天活在當下、非常快樂。這個宇宙有一個定律,你想要的、你嘴巴說的、你聚焦的,將會越來越大。如果我們希望富足,宇宙就會給我們富足,但是長大成人後,我們產生一個保護膜,這個保護膜阻礙了宇宙要給我們的一切美好。

這個保護膜就叫恐懼,長大後,學會恐懼、產生小我(EGO)。小我存在於過去和未來,對過去產生罪惡感,在未來創造恐懼。

小我,常常告訴我,我不是成功的。
小我,抗拒所有的東西,創造罪惡感、尋找錯誤。
小我,是一個賣毒品的人,用過去和未來的恐懼感來控制我。



這個世界的真相是「無條件的愛」、「靈性」、「和平」、「喜悅」、「當下」、「富足」、「允許」、「輕而易舉」,但是小我創造了一些幻相來控制我,讓我們以為這個世界充滿了,貧乏、阻礙、苦難、混亂和恐懼,其實這些事情都存在於過去和未來之中,當下是不會有問題的。
如果在醒著的一天之中,可以有20%的時間活在當下,那麼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心想事成。
什麼叫活在當下?活在當下是一種感受,如果我們思考,那是活在過去並且恐懼未來。我們不停的在過去中找尋錯誤,然後用這些錯誤會期盼未來會發生的事情,這種想法局限了我們,並且讓我們不快樂。

所有的父母都想要讓孩子快樂,但是他們做不到的原因是,他們自己都不快樂。



活在當下就像是生活在龍捲風的風眼裡,會得到平靜與平和,不會受到任何事情的撞擊,並且可以輕易的取得想要的事物,那是完善的健康、圓滿的人際關係、經濟獨立自主、富裕和自由的生活。和所有人在一起,連結彼此,透過彼此的生命來體驗我的生命,看見對方就像看見自己,要愛人如己。如果找一個最棒的人,想找到需要改進的地方,仍然可以找到,生命就像吃buffet,應該去拿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不要去投訴你不喜歡的,和自己無關的事情不要去擔憂。

提升能量的方式是活在喜樂裡,能量越高越能接受豐盛。
每天早上起床喝一大杯溫水,然後去做功課,去細數你生命中的恩典。



我非常感謝Queenie這次所帶給我們的禮物,更感謝Bijam的分享,讓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充滿愛與能量。



雖然這次沒有達成20分,但是Queenie還是透過其他地方的成績來鼓勵我們。
我每年都從香港帶回來一些紀念品,看見這些紀念品就真的越能鼓勵自己,覺得自己很棒,總是不斷的在成長。



海逸酒店的buffet非常好吃,尤其是芒果杏仁千層派,我吃了二個>O<



最後,再感謝竹君和顗竣,感謝他們的帶領,讓願意跟隨的人,都得一次真正富足的心靈之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