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我們到香港受訓,Queenie除了熱情的招待我們去她家玩之外,還貼心的安排我們參觀香港的俱樂部。
更驚人的是,Queenie是派遊覽車一大早來飯店接我們,讓人對這位大家長非常感激,這一切都是多餘的,就算沒有這些禮遇,其實我們還是會努力做賀寶芙,因為事業是自己的。我相信Queenie非常希望可以幫助我們,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像她一樣成功。



這一切都在Queenie細心的安排之中,我深信她是刻意安排的,要讓我們學到更多、體悟更多。
因為這兩家俱樂部都非常簡單,沒有豪華的裝潢、不在好的地段,有一家甚至快到內地去了。但是這兩家俱樂部都各由一位總裁組領導著,而且成績卓越非凡。

第一家是由Eric總裁開的,他在賀寶芙超過16年,目前己經是三星總裁,也就是說,他底下有培養出三個,月收入超過至少六十萬以上的人。



第一家俱樂部位在工業區裡,對面就是五金、廢五金處理場。
我們剛下車,第一眼看見大門超小,進去後果然空間也很小,這家店實在很不起眼。



一進去後就有一桌子的奶昔在等我們,香港的奶昔非常有變化,我們在愛生活的奶昔也是從香港學習這項特色,創造好的口感和一開始的印象。不知怎麼地,我在牆上看見「福杯滿溢、心存感恩」時,內心非常澎湃,我每天的好精神和好氣色,真的都要感恩賀寶芙。



Eric非常專注的把他的故事和我們分享,他開這家俱樂部己經一年多了,創造出十五個月收入超過三萬元的世界組、四個月收入超過十萬的推廣組,其中一個推廣組收入將近富豪組(超過二十萬台幣)。這是他的成績單,非常亮眼,而從他的神情與熱情之中,不難看出,他對於照顧別人的健康,有非常大的使命感,他同時也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。



Eric整整花一個小時的時間,可以說是嘔心瀝血的想把經驗分享給我們,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能感受到他的大愛。



Eric說他女兒從小喝奶昔到現在,目前人在國外讀書,我拍下牆上的照片,回家細看右邊學生照的左邊那位女同學怪怪的?不像是學生耶!難不成是學生趴嗎?會不會是媽媽??(驚)



我們所有人真的都很感謝Eric總裁的無私分享。



第二家是剛成為總裁的Lisa店,結果更遠耶!
而且躲在一個市場裡面,從大馬路上根本看不見裡面有俱樂部。



非常有以前光華商場的FU~神奇,這樣生意也照樣爆滿。



我們認識了Lisa和她的二位女兒,她們是雙胞胎,吃賀寶芙16年了,現在25歲。
大學一畢業媽媽就召募她們來到賀寶芙,Lisa說,若不是真心的覺得這家公司很好,怎麼會讓自己的孩子來投入。

沒錯,我希望我的孩子將來長大後,也可以想要和我一起做賀寶芙~
這次參觀俱樂部之後,我深信熱情和使命感可以刻服萬難,我們服務和關心大眾的一種生活模式,有人的地方就有俱樂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