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到了香港就忍不住開始找美食,經小芙和Sharon的介紹,我們來到翠華餐廳。
翠華餐廳在香港是一家連鎖餐廳,遍佈全港,所以是一家很好找的餐廳。

這裡有翠華餐廳的網頁。



我們剛下飛機己經是夜間十點多了,翠華餐廳還是人很多耶~



香港的餐館有一種很獨特的風格,椅子總是粘在牆壁上,真神奇。
不過那種兩人的座位很可愛,感覺很像情人座。



光看Menu就食指大動了吧!小芙說這裡的魚蛋超好吃、超好吃。



真的還是很多人在吃宵夜耶!



我們一共八個人一起到香港,可惜子豪單飛沒跟到,我們都只能遙遠的懷念他了。
後來子豪說,他第一天到香港本島時,也是跑去吃翠華,真是充滿團隊的默氣啊!



八個人坐在88桌,哇賽~我們今年一定發、發、發!



所有看起來好吃的小吃,我們幾乎都一人一樣的點來吃!
這裡的奶茶非常香醇順口,杯子很可愛,從翠華的網頁上看起來,這組咖啡杯具代表性,不知道有沒有賣杯具。



四寶娘點的公仔麵好吃到不行,到現在看照片都還感覺可以聞到香味。
一群人一起點餐、一起分享、一起吃,感覺食物變得更好吃了,吃東西果然是一種情緒反應,有好心情就有好味道。



魚蛋真的好吃又彈牙,我點了香菇肉絲炒麵,這種廣式炒麵是硬的,沾著Sauce泡一下就很好吃。



那盤香菇肉絲炒麵非常大盤,好在有眾姐妹一起分擔壓力~
在香港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,莫莫推薦從這種連鎖的平價餐廳開始,慢慢吃出自己的行道。

說到人生地不熟,說真的,除了金御海鮮酒家之外,我在香港大部份的食記都滿〝逼嘰〞的!
就拿芝麻糊來說吧!我是一直吃到滿記甜品的芝麻糊,才知道之前那些看起來灰灰的芝麻糊都應該改名叫芝麻口味的麵糊。我終於吃到黑不溜丟又香又滑又濃的芝麻糊了,呼叫〝包太〞我們下次可以去吃滿記甜品~~~



位在百貨公司裡的滿記甜品,也是連鎖店哦!按這裡去看滿記甜品的官方網站



連鎖店有個好處,光是Menu就先讓你飽餐一次腦神經細胞,也很容易就知道你想點什麼。



我點了芝麻、核蓉湯丸,吃到了芝麻糊的香濃,也吃到了核桃糊的滑順,還有包著花生內餡的湯丸,多重享受。
左上角那張抹茶冰淇淋是Ressol 點的〝雪山孖寶〞,是抹茶和榴槤的甜品,聽說味道很不錯哦!
(為什麼是聽說?因為我不敢吃榴槤。。。)



你看看、你看看,這才叫芝麻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