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一次的Super Camp,算是新人的入門訓練。

賀寶芙是一個體驗人生的世界,我們在這裡創業當老闆,體會當老闆的滋味,也在這裡自我聘雇,是自己的員工;然後像開了一間公司一樣,要學習如何銷售,掌握這間公司的營業額,銷售最大的困難在那裡?這個世界最難銷售的客戶是誰?答案都是自己。

銷售沒有方法只有心法,這次Super Camp在新竹馬武督舉行,協助過去這三個月的新人起步,也讓我們不斷的溫習和精進。

訓練當中有心得分享,目標要減100公斤的信翔,目前己經達陣70公斤了,他的分享除了他本身會得到支持之外,他的故事也在支持著別人。
七十公斤一路走來,國小就超過160公斤的信翔,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瘦下來,他在台上忍不住哽咽感謝他的指導員Irene。
人與人之間是緣份,Irene在路上遇見信翔,給了他一張名片,幾個月後信翔打來說他準備好了,然後一切就這樣開啟了轉變之門。


Irene在台下聽信翔的故事,自己哭到不行,我看了也跟著熱淚盈框,一年多的陪伴與鼓勵,跟懷胎生子差不多的感動了吧?


我們都太愛哭了,所以身邊總是有人當面紙小天使。我相信也只有像Irene這樣有耐心、心中有堅定信仰的人,才能對信翔造成影響力。


在信翔之前還有一個小女生,她一共減了42公斤,因為變得太漂亮了,也是引爆現場熱情的焦點。


在Super Camp中,我們去認識內心的真正力量,透過遊戲我們知道心智的力量,如果我們覺得自己可以,我們就可以,覺得我們不行,那就是不行,無論我們怎麼想,宇宙的法則都會證明我們是對的。


一組五個人,一個被抬、四個抬人,每個人只出二根手指頭要抬起坐在椅子上的這個人。
很奇妙的是,當中間的那個人心裡想著不要被抬起,就真的都抬不起來!


當中間的那個人決定要被抬起,想像自己像羽毛一樣輕盈,同樣的四個人竟然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抬起,而且是高高的抬起!


我很了解心的力量,因為我是這樣和我的baby相處,帶著他挑戰每一個目標。


我們對時間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人生一直很長很長,時間一直都有嗎?


撕掉過去的時間,再撕去未來想退休以後的時間,從現在起到計畫退休的那一天,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呢?


剩下的時間是我們可以努力的時間,but...
扣除睡覺休息的時間,請撕掉三分之一。
結婚了、有小孩的媽媽,再撕掉剩餘的三分之一。
兼職的人,只能保留剩餘的三分之一。
接著,常和家人吵架、情緒常失控、常需要調整心情的人,請再撕掉剩餘的三分之一。

很多人撕到這裡,己經哇哇大叫:「我再也不要跟老公吵架了!!」哈


媽媽們真的都撕到只剩下一點點吶。。。


單身的人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打拚,大部份的人都設定在四十歲就可以退休哦!
有人撕到最後忍不住大叫:「哇!只花這一點點時間,可以換到四十歲到八十歲的自由生活,太值得了!」
你是怎麼想的呢?


兼差的捧油們啊~你們的時間都快看不見啦!!!


兼差組Part吐,真的都快看不見了。
兼差打工很難成功,全力以赴直上巔峰。這是陳創辨說的哦!
快點努力讓自己的兼職收入大於自己的正職收入,就可以來全職啦!
子豪只花十個月的時間就辨到了,你們也可以哦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