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看見真人扮演的卡通人物時,可能就像我們看見總裁一樣,都有一種非拍不可的FU,當然也不是全部都愛拍,像維尼熊就被羊小妞拒絕了,畢竟沒有相關的經典電影嘛!


巴斯光年最受羊小妞的喜愛,結果那二天在迪士抱回了一組巴斯光年和胡迪的玩偶回家,羊小妞就像安弟一樣,想在他們腳下寫名字。


當寶貝自己想拍照時,姿勢千變萬化、應景又有氣勢,但是當她不想拍時,一律比〝YA!〞敷衍...


因為每次拍照都要排隊,所以排到時當然全家一起上,結果小多和羊小妞開始要求要獨拍!!
好傢伙,我問羊小妞為什麼要獨拍?她說這樣才會一眼就看見她~好耶~搶鏡頭哦!


米老鼠造型的鬆餅,連大人都想吃!現烤的哦~又香又美味。


羊小妞看見椰子汁,被它的長像吸引,她沒喝過覺得非常好奇,我自己不喜歡椰子汁,所以我跟她說,我不敢喝哦!如果你買下去也不敢喝,我是沒辨法幫你喝的,而且你不能丟掉浪費食物哦!羊小妞說好,她還是決定要買,結果喝一口就〝逼嘰〞了,她覺得像泡過木頭的水~哈哈~

我露出「妳看吧!」的表情,所以她硬著頭皮繼續喝,最後也是沒喝完,因為她找到了救星〝爸比〞。


羊小妞每天讓我開車載她上下課,她說她長大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學開車,這次到迪士尼有圓了她的開車夢。


這個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,我們玩了二次,第二次挑戰時,羊小妞在門口誓師拍照。


果然升到第四級「行星機師」,有點準頭啦~她還拍下她的射擊得分呢!


兩天的大雨、小雨、不停的雨,讓迪士尼的餐廳幾乎一直呈現客滿狀態。我們意外的走進這家中餐廳,本來到這裡都會選擇美式食物的。
這間中餐廳有港幣288的雙人套餐,真的可以吃很飽哦!


羊小妞最喜歡是這款炸春捲,沾著芥末醬吃,她最後連韭菜都吃掉了。利害!


誰知道我這個孕婦,眼睛比肚子大,在叫餐時還想加點,硬是加點了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蔥燒包。
結果後來沒人吃得下,我自己點的吃了一顆,其他打包。
下次跟我吃飯,看我亂點東西一定要阻止我啊~~~

想不到這次香港行,體驗了雨中玩迪士尼的感覺,雖然拍照機會減少許多,但是一樣好玩哦!

記錄一下細節:
我們6/26~6/29四天是屬於次旺季,趁著孩子一考完試就請假出去玩,費用也不會漲太多。
二個大人、一個小孩:
前二天住九龍市中心的君怡酒店
第三天晚上住香港迪士尼酒店
機票、二大一小的迪士尼入園二日券
一共才41659元!
零用錢,不要血拼、享受香港美食,車資等算一算,一個家庭花不到一萬塊台幣。

暑假帶小朋友出國玩,香港實在是一個適合全家出國的經濟景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