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我們家可以號稱是宅人之家,我是宅媽、老公是宅爸、羊小妞就被迫成為宅女。
假日到處吃大餐,但是很少想要帶羊小妞出去玩。

自從生了兔小弟後,開始覺得假日應該要帶羊小妞出去玩,因為只有出去玩才是為她做的。
雖然說,生了老二去影響到老大的生活,不是我願意的事情,但是真的會忽略到羊小妞的日常生活,很多事情她就立馬要獨立自己去做了。而且我對羊小妞耍白目的容忍度,也大大降低不少,愛她的心是一樣的,但是實際生活上,她還是為了弟弟而改變了。

所以我開始覺得,在假日帶羊小妞出去玩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兔小弟剛滿月的第四天,我們一家人就到宜蘭去放風了。


很早以前就有客戶跟我說有一種魚,會吃腳皮,叫溫泉魚。我早就想去體驗一下了,於是上網搜尋到「山泉飯店」有大量的溫泉魚。


http://www.sunspring-resort.com.tw/restaurant.php
山泉大飯店
客服電話:03-988-7979 分機 5 訂房組
傳真電話:03-988-0066
地址: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


礁溪山泉 溫泉魚足浴SPA
費用:每人三十分鐘100元。
場地:可容納80人左右。
開放:08:00~22:00



溫泉魚是吃腳皮的,所以小朋友通常都沒有什麼生意,越是乾裂的腳就如同大餐放進水裡,馬上就有魚群光顧。


但是後來我發現,泡一陣子後,就開始有魚來吃了。可能角質軟化了?
奇怪的是,羊小妞的魚都一直吃她的小腿肚耶!真奇怪~


這個SPA魚吃腳皮時,我覺得好癢好癢,我老公說久了就習慣了,但是我仍然癢到受不了,泡十分鐘就四處走來走去的拍照了。


那天〝順便〞帶出門的Jaron,在袋鼠爸爸的懷抱裡,居然睡一整天,連吃奶都草草了事就睡著了。

早上十點半左右到山泉飯店,泡完腳請魚吃大餐後,離中餐還有一小時的時間,山泉飯店的服務生說對面疽個公園可以去逛逛。


結果這個公園有大眾泡腳池耶!免費的哦~但是沒月魚就是了。

要跟大家特別介紹山泉飯店的風雅食養創意料理,每人599元+10%。
一頓飯吃下來,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

這道菜叫蘭陽山水拼盤,我不知道是不是固定出這些菜,但是非常好吃。


其中又以這道菜特別好吃,它是鴨賞嗎?(sorry我只知道吃)


漬剝皮蕃茄更是嚇嚇叫,我好愛它的口感哦!真是很棒的開胃菜。


壽司拼盤,大人、小孩都喜歡,我們一共是6個大人、2個小孩。



木桶裝的白米飯,吃起來也特別香。


這是XO醬翠玉白菜,好吃~這應該算是娃娃菜吧!


這一鍋大家讚不絕口,而且我發現我喝它的湯有發奶耶!它叫軟殼蟹辣咖哩,這鍋我們吃不完有打包回去,湯頭太讚了!


菜色不止這些,但是我只介紹我覺得很有特色的部份,其他的菜比較普通,但口味不錯。


最後的甜點是紫米冰心卷,美好的Ending~不太喜歡吃麻吉的我,都覺得它好吃。
因為它沒有麻吉那麼軟,是比較有嚼勁的,內陷包著紅豆沙和綠豆沙,都是我的最愛,這道甜點莫莫打100分。

吃完中餐,就出發去逛宜蘭了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