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年初到香港回歸美樂袓國時,都會有戰利品帶回台灣。
戰利品有分兩種,一種是年度精英晚宴時,所收到的禮物,真的好感謝Queenie,我們做業績是為了自己的未來,做得好是應該的,她卻總是這樣的表揚我們的努力。謝謝Queenie~我愛妳~


這次照片上這些都是送的,有天使雕像、香檳酒、祝福石、珠寶盒和果汁機。


Queenie發明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,我們每年都會有一個年度積分,那個年度積分如果超過20分就會接受免費招待到香港去。
並且這個積分可以兌換成點數,用來競標一些獎金,所以積分越高的人,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的機率就越大。


我以為我37分己經夠高了,想不到被很多人蓋火鍋。。。好在這份禮物也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,明年要更努力。


Queenie很浪漫,常送我們酒,2008年送的MOET香檳王,今年送我們這瓶香檳酒。
去google了才知道是$328 SANGRIA CRYSTAL™ 水晶香檳 + 施華洛世奇®,太酷了,情人節禮物耶!


這個天使雕像也聽說來自於義大利,Queenie的品味非凡,真有讓人覺得愛不釋手。
前幾天在Abby的blog裡看見一句話覺得很電,亦舒金句:有錢不代表有品味,品味卻需要金錢造就。
沒有錯啊!品味來自於經驗的累積,沒看過的東西是無法品評的。


第二種戰利品,就是自己找理由,以稿償自己為名去血拼出來的。第一站是Uniqlo~


台灣己經有Uniqlo了,為什麼到香港還要去逛咧?因為台灣沒有這種baby專用的洞洞包屁衣啊~~~夏天的小肥仔有救了~


我們還去逛了Zara,自己買了一件皮衣,老公買了一件風衣,我的折台幣不到三千、老公的不到四千,值得買!
baby的就比較貴了,那件格子小襯衫港幣169、吊帶小短褲239,因為父母買到baby的衣服都失心瘋,所以才有這種毒品級的價格!
如果在Zara買足一季的話,估計沒有一萬塊,那只能算買應景的。但是在這裡可以買到很潮的類親子裝,下次準備好,我會想再去拚。


再來這是H&M,我覺得H&M很好逛,尤其是今年的女童裝好可愛~少女裝也很有型,不知不覺我的羊小妞己經開始穿少女服飾了。
這些是我和羊小妞的衣服,同款的各買一件,激勵自己要減肥,不然穿在一起會差很多。


再來看看H&M baby系列,那紅色包屁衣買小楊的女兒的,好可愛的包屁衣哦~然後有些帽子也很有型,當時Jaron睡著了,沒試戴,所以先買了再說。結果。。


回家一試戴,可能年紀還沒到,頭也還太小,整個有搞笑藝人的fu~果然肥仔還是只能搞笑嗎?噗~

明天我中午就要去美國了,我會好想念、好想念我兒子的。
3/20去~3/26回來~等我回來、等我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