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在下標時,突然覺得跟賀寶芙大學有什麼關係?
但是最後仍然下標在賀寶芙大學的分類裡,原因是我覺得賀寶芙己經是我的生活模式了,我們這次可是首度挑戰帶著baby一起去上課呢!所以帶孩子的過程中,經驗的記錄點滴,也可以留給以後要出國受訓的父母們,一個參考日記。

賀寶芙可以邊帶小孩邊工作,因為自己是老闆,只要不影響到別人,怎麼做都可以。
但是莫莫生老二後,才知道邊帶小孩邊工作並不輕鬆,很多媽媽都用羨慕的表情在看我,其實是大錯特錯。
除了情非得以的狀況下,莫莫體驗過之後,此後並不打算再把小baby帶出國去受訓!

這是題外話~
莫莫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全新完工作的桃園機場-育嬰室。

20120920-01 
雞先生自從開始有機會照顧小孩後,他開始對很多幼兒設施有了敏感度與好奇心,莫莫常覺得很感動,雞先生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了~

當我們推著嬰兒車經過這間育嬰室時,雞先生不由自主的摸摸兔弟的尿布,然後說:「我們進去看看吧!」

20120920-02
很美的外觀,可惜我對大臉貓沒有感覺,只覺得粉紅色搭白色很好看!

20120920-03
進去之後看見連嬰兒床都有,實在太貼心了,這樣就有暫時放嬰兒的地方了!

20120920-04
那間小房間應該是哺乳室了,如果可以加裝窗簾一定更好!

20120920-05
雞先生就開始試用了這間全新打造的育嬰室了~

20120920-06
該有的東西都有哦!保溫過的濕紙巾、飲水機...等等

20120920-07 
兔小弟也覺得很舒服吧?笑得真開心!我家兔弟大小眼好明顯哦!o_0

20120920-08 
臨走前才發現,這下方的櫃子有玄機,原來機場也備有尿布耶!真貼心。

20120920-09  
打開後,各種size的尿布都有,對於帶著幼兒出門的父母來說,這些防不備之需的預備,真是感動啊~

我相信台灣在未來十年、二十年,會打造出越來越適合人居住的環境。
讓全世界的有錢人,都想要來寶島過退休生活,然後台灣培養出世界級的作家、藝術家和設計師,走出另一種更高層次的競爭力!
我扯真遠,但是我出國這麼多次,我還是最愛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機場 育嬰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