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在找照片時,其實內心波濤凶湧,想不到二年多來,sky小妹妹長大了耶!
真的好感動,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受。
20130107-00

記得愛生活俱樂部剛開幕時,從台中上來到台北的sky,一開始是小男生打扮。
很帥氣的中性服裝,穿在她身上勁力十足,有時候是很海派的個性,但是有時候卻也看見她有點害羞內向的一面。
這種穿插錯位的氣質,莫莫一開始有點好奇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20130107-01

而且在愛生活第一次玩變裝趴時,大家是都在找搞笑的裝扮,但是都沒有離開可愛或美麗的造型範圍。
卻看見sky把整張臉塗滿色彩,竟然扮起小丑來,愛美星座排名第三的魔羯座,真令人意外?
後來才知道,她想要在派對裡出頭,覺得自己身材不好,扮公主會輸,只好扮小丑,結果當天有人扮蟑螂,整個踢鐵板!!

20130107-02

後來在華視玩跨年派對時,她負責時光郵局時的裝扮,令我眼睛為之一亮!
因為除了誇張之外,她嚐試亮麗裝扮,也有很好的效果。

 20130107-03

sky是大學一畢業,就說服父親,資助她來台北打拼。

20130107-05

透過熱量控制計畫,前後一共瘦了14公斤。
莫莫特地請她擺同樣的pose拍照,來個超級比一比,實在是完全變一個人,以前也太man了吧!而且眼神好殺哦

20130107-06

陳姵秀以前在學校是羽球隊運動員,後來沒有運動時,體重一發不可收拾。
以前越常運動的地方,就腫得越利害,手臂比大腿還粗,感覺好像大腿長在手臂上。
好在找對方法瘦下來,不然沒辦法立正站好吧?兩手會開開的?

20130107-07

看到左邊吃熱狗的照片,莫莫差點噴飯毀了自己的NB,右邊是二年後的現在,莫莫想,如果不是因為瘦下來,陳SKY不知道原來上帝造她是這麼美麗。

20130107-08  

有時候,大家覺得只是減個幾公斤的肥肉而已,卻不知道有些人,減掉這幾公斤的肥肉後,人生卻整個改變了。
陳sky今年只是一個25歲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,她所擁有的自信與魅力,完全不輸任何人哦!
而且莫莫相信,幾年後的sky一定是一個擁有完全不同人生的女孩。

因為現在sky對自己充滿自信,做什麼都會成功的!

 

如果你也想要瘦一點,歡迎你填表咨詢哦!

http://goo.gl/uDMOu

跟我們一起改變生活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改變人生 瘦身 減肥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