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今年收到最特別的聖誕節禮物,感謝詩停這麼用心,連小細節都顧到了。
不止我有禮物,連我的夥伴們也有禮物,而且是很適合現在的心情呢!

20121225-00
因為莫莫的團隊中,有好幾個績優組正在考核巴黎假期,所以會收集很多巴黎的照片或物品,想不到詩停也注意到了!
莫莫代大家感謝妳,妳的關心比朋友還週到!

20121225-01
接下來應該是莫莫的禮物啦!莫莫發現這個瓶蓋有我最愛的賀寶芙LOGO耶!經過詩停的包裝就變成一個禮盒,好可愛哦!
莫莫有保留下來哦!明年聖誕節,就用這個瓶子,再裝上我的愛心,交回你的手上!

20121225-02
打開之後,跳出一隻好美、好美的小兔子,詩停真的很用心,觀察到莫莫自從生了兔小弟之後,也開始收集兔子系列用品,哈哈~
有這樣的朋友,真是好幸福哦!(我送你貝登堡的套票實在太不浪漫、太不用心了~嗚~)

20121225-03
猜猜看它是做什麼用的呢??莫莫第一時間是想到「紙鎮」,甄嬛傳看太多,己經古代人思考?

20121225-04
其實它是戒台耶!!好可愛哦~要負責幫我保管鑽戒哦!呵呵~

詩停是在2008年3月認識的客戶,是莫莫第89位輔導的朋友,是一個英文老師兼教務主任。
她當初來咨詢體重管理的原因,是因為結婚一陣子卻沒有喜訊,看了婦產科醫生也沒有問題。
醫生最後建議她減重,因而在網路上找到莫莫,透過莫的協助,2008年減了8公斤後懷孕,在隔年生下兒子小元寶~
當時的莫莫只拍泳裝照,所以就不讓大家看第一次減重的樣子了!噗~

但是到了2010年4月,詩停再度回來減重,因為她發現她想接著生老二,還是沒有什麼消息,可能還是需要再瘦一點!
所以莫莫第二次幫她體重管理,詩停從第一次體重管理,到第二次體重管理,雖然速度沒有第一次快,但是卻是輕鬆開心的。

20121225-05
重點是,她第二次體重管理變得越來越美!上面那張照片,整個驚艷指數破表,這時候詩停己經越來越能感受到營養的力量。
她在隔年3月發現懷老二,當時莫莫自己也懷孕還不知道,只是一個勁地為她感到開心。
想不到恭喜她的第二個星期,換莫莫去報喜了!

所以我們就一起養胎,詩停第一胎是男生,希望第二胎是女生,莫莫第一胎是女生,希望第二胎是男生。
我們就這樣一起如願了,實在太幸福了~

生完小孩後,我們就一起餵母奶,一起減重,真是迫不及待要見面耶!剛做完月子沒多久,我們就踫見了!
現在看才發現,那時候我們二個人,都很像麵包超人...

20121225-06
就這樣,莫莫減去11公斤,詩停減去17公斤耶!孩子長大了,我們變小了,哈哈!

20121225-08  
前二個月,在詩停FB上面看見她拍學校的宣傳照片時,變得好像大學生,抱著書實在很有氣質,整個女學青啊!好美哦!我好愛這張照片~其實這幾年下來,莫莫跟詩停己經變成好朋友了!很多時候,關於教養孩子,她常為我加油打氣,支持我對的決定,然後當我有點迷惑時,她會跟我分享一些她的看法!

瘦下來之後,詩停還是可以維持得很好,在個過程中,不止是詩停本身,連他的先生也一起體重管理,減去12公斤後,原本滿江紅的體檢報告,後來通通All pass,全變成藍字了!
這也是因為詩停懂得如何幫助家人得到健康,莫莫看他們是越來越幸福吶!

如果你也想跟詩停一樣,可以填寫資料,做免費咨詢哦!
http://goo.gl/uDMOu
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