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們愛生活的尾牙趴,按照慣例是不可能只有吃飯聊天的,一定要想出一個好主意來鬧一下。
結果「電影人物趴」就誕生了~~~這次莫莫的心得是,除了妝扮,表情也很重要,要練習呀~

20130206-01

很容易就猜中莫莫扮包租婆,因為角色特徵太明顯了。
前一天在家裡試妝時,我媽硬說包租婆下巴有一顆痣,結果我還去點了一顆豆大的痣,後來上網查資料,才發現沒有痣!

20130206-02

老公就配合當包租公,結果隔天鬍子一畫上去,發現........咦?怎麼好像誰?

20130206-03
我的媽咪呀~我老公如果留了鬍子,會變成國父耶!
我的孩子們,本來是沒有打算裝扮的,我女兒覺得包租婆太好笑了!對變妝退避三舍。
兔小弟的裝扮是牛仔警長,他的衣服是之前玩二手社團時,亂喊喊到的二手衣$200得標,昨天出門前臨時想到有這一套,勉強凹成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~

20130206-04
小楊的打扮向來是焦點,很期待他會怎麼玩?結果他耍帥~~~猜得到他演誰嗎?小楊鬍子自己畫的,畫得非常傳神耶!好強!

20130206-05
正解是鋼門人鋼鐵人,但是我乍看之下,一直覺得好熟悉的感覺,但是想不起來,吞進一口椒麻雞後,突然大叫是「周杰倫」!

20130206-06
再來還有一組是非常組合,多人聯手表達,猜到那一場電影嗎?該搞笑的太正經,該美的太搞笑~哈哈哈!
紅皇后戴上假髮和眼影,相似度就可以高達90%,白皇后也是缺假髮,替代品工不夠細,結果...

20130206-07
看見秋華的裝扮,也是一陣熟悉感~~~原來很像雪女啊!噗~

20130206-08
其實最用心、反差最大的應該是小芙了!可惜她塗得不夠黑,變得有點發霉,好像冷凍櫃剛推出來~Alva說噴點水就更像了!
猜出來了嗎?是全民超人!(小楊OS:美國街友)

20130206-09
容綺我真對不起她啊!本來她是要扮包租婆的,結果角色被我搶走了~莫莫到現場一看,她弄了一個反差更大的少林足球阿梅,那深深的鼻影,我以為是狸貓換太子。大家紛紛怨嘆看不到她的美貌,快點還她真面目!

20130206-10
小朋友的cosplay向來是最可愛的,尤其是動漫角色,因為他們的二頭身、三頭身、四頭身真是混然天成!
結果兔小弟的胡迪警長,有遇見女朋友翠絲耶!

20130206-11
小朋友拍照真的有難,真配服兒童攝影專家,圓圓的黃色和服打扮,真是可愛到破表!好想再生一個女兒!

20130206-12
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相似度最高的,應該是俐婷這個美女版的兔子,只是那個懷錶也太大了,好在腿也很長,滿搭的。(這是什麼理論?)另外還有春麗和刀劍神域的亞絲娜,刀劍神域不是電影,是動漫好嗎?(拍桌)

子豪當天帶一副樸克版出席,搞笑的他,當不成賭神,就變成賭O...(自己填字)

20130206-13
剩下的是一般組,有配合也很好!尾牙就是大家吃吃喝喝、開心就好,希望大家可以開胃,哈哈!

20130206-14
我們還有百元小禮物的交換禮物活動哦!這要很發揮個人的創意~所以收到禮物時,有人驚喜、有人驚嚇!

 20130206-15
這個春聯、紅包之類的東西,雖然很應景,但是把它們當禮物真的怪怪的,哈哈~其實還是很開心啦!

20130206-16
比較驚訝的是這個,護目鏡?蛙鏡?這是作什麼用的啊?(Alva送的)

20130206-17
還有這張很像包裝紙的東西,大家猜猜看是什麼?(Alva送的,好利害,去那裡找來的?)

20130206-18
還有人送垃圾袋耶!

20130206-19
感謝丸子還特地送了三個紅包哦!莫莫很幸運的抽中了,哈哈哈~
在新的一年,丸子即將要再開分店了哦!

20130206-20  
最後,羊小妞要頒發她心中的第一名,就是曉秋扮演的魯夫!
經過這一次好玩的變妝趴,羊小妞回到家說:「下次我也要玩!」

 

下次大家一起來玩變裝趴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尾牙 變妝 cosp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