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聖誕節的前一天,莫莫跟天敬帶了一些夥伴,參加一個很特別的福音餐會。
地點就在一間豪宅的頂樓招待室裡,View非常好,可以看見台北101大樓。

20121228-01

當然兔小弟也一起來了。

20121228-02

陳思國,大家都叫他阿國,出生於1991年,爸爸陳光道是一位牧師,媽媽是一位傳道士,在阿國三歲半時,有一天因為神的呼召,舉家離開台北南勢角的貴格教會,前往菲律賓宣教,就此長住菲律賓。

阿國說,他過去很愛玩線上遊戲,眼睛一睜開,第一件事情是將電腦開機,再去刷牙洗臉,這樣可以少待待一分鐘的時間。聽到這裡,莫莫忍不住笑了,愛玩線上遊戲的人,真的都是這樣子的。阿國說他整天都玩線上遊戲,什麼事情也不做。

阿國在2009年,有天突然腦中出現一個聲音說:「你再這樣下去,我沒有辦法用你!」
阿國立刻起身禱告,就此走入服事神一職,在服事的過程中,不斷的發生奇妙的神蹟,神讓他透過禱告得以預見一個人的未來。

20121228-03

知道阿國的故事後,阿國就到另一個房間開始做一對一服事。
每個人都可以進去找他禱告,他就從早上11點開始,一直禱告到晚上九點耶!
服事了四十多人,當然莫莫和天敬也進去找阿國禱告了!全程可以錄音哦!
我只能說,句句重點、句句切中要害,精準沒有廢言,莫莫聽完七分二十三秒的禱告後,到現在還不敢再聽第二次,神真的知道我們的一切,而且神交待我要去做的事情,真的好多哦~XD

在一對一服事的時候,為了怕大家等待,所以還特別有美莉姐來教我們做蝶古巴特手工藝。
這是一種歐洲王公貴族們,閒暇之餘做的娛樂節目。
這下子,我們也都是"小主兒"們了~

20121228-04

所謂的蝶古巴等就是將一些美麗的餐巾紙,用一種透明膠粘在包包上,需要筆刷輔助。
作法簡單,而且很有發揮創意的空間。

20121228-05

各位娘娘都做得很開心啊!!哈哈~

20121228-06
當然我家四郎也有跟著做哦~(媽咪呀~中毒太深?我老公真的排行老四耶!我不要叫他四郎,我要叫他四爺啦!四郎像殺豬的。)

20121228-07
餐巾紙都粘好後,就用吹風機吹乾它,然後再用熨斗整平。那個小熨斗真的好可愛哦~

20121228-08
當然,我們家的兔小弟也是玩得很開心哦!我跟天敬輪流陪他玩,會小小的走來走去的他,玩起來空間更大了!
過了地上爬的時期,就越來越帶得出門了!

20121228-09
很神奇的是,莫莫讓天敬先做,本來想說自己可能沒時間做了。
結果美莉姐突然拿了一個兔子的花草出來,瞬間莫莫就決定要做這個了!

20121228-10
這個包有兩面,這一面的一開始試圖發揮創意時做的,所以有左下角這一陀~莫莫盡力了,還是直接貼上去好了!凹嗚~

聖誕節過了,但是新年來了,祝大家新年快樂哦!
大家後來一致通過蝶古巴特很好玩,準備在1月25日星期五晚上,自己舉辦一場小小的私人派對,大家一起來玩蝶古巴特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古巴特 陳思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