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在賀寶芙 Herbalife的好朋友朱朱,二年多前買下的預售屋完工了,看她新居落成,實在非常開心。
因為親眼所見這間豪宅,從開始預售到蓋好,房價漲了三成,讓莫莫覺得在台北置產,實在是投資防通澎的最好方式。

20130429-01 

朱朱是我這一路走來,很棒的良師益友,也是超級貴人,凡事都她走在前面,而我只要跟上就可以了。
她以前是一個美容師,工作十四年,每年可以幫老闆賺進千萬,但是自己一個月只有4萬塊的薪水。
竹君是朱朱的一位滿意顧客,竹君向朱朱推薦賀寶芙 Herbalife八年的時間,朱朱都沒有心動,但是後來在雜誌上看到竹君的專訪,才知道原來竹君的成就這麼高。所以朱朱一投入賀寶芙 Herbalife的態度,是要追回八年的光陰。
她短短經營三年就有能力買下這間新房子,實在太利害了!

20130429-02 

朱朱來到賀寶芙 Herbalife之前,因為本身是易胖體質,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,從小胖到大的她,每天要花三個小時在健身房跑步才能勉強維持體態。而且以前美容師的工作,常讓她三餐不能好好吃飯,朱朱說,她最常吃的是葡萄土司,真的一點營養觀念也沒有。
來到賀寶芙之後,不但作息正常,而且均衡營養的健康飲食生活,讓她身材越來越好。

20130429-03
左上是朱朱來到賀寶芙 Herbalife之前的樣子,右上是朱朱來到賀寶芙 Herbalife之後的樣子,換個環境也換個人吧?

20130429-04 
因為有自己的家是莫莫的的夢想,所以看別人築巢就很開心,希望可以吸取一些經驗值,莫莫做什麼事情向來都很慢,沒有爆發力,但是慢的好處是吸收經驗。缺點是如果不能堅持下去而且沒有急迫感的話,一切都會變成雲煙。

20130429-05
書房是最個人化的地方,朱朱的書房裡,最顯眼的是書桌,一問之下,才知道這個書桌有很長的故事。
然後書桌對面陳列著她在賀寶芙的成就,好棒哦!

20130429-06
這個書桌也是化妝桌耶!它真的很顯眼,一進門莫莫就看到它,而且覺得它非常特別。這個書桌的價格,朱朱連講都不敢講,天啊!

20130429-07
這間房子的設計師是唐宗漢,屬"近境制作室內設計公司",莫莫很喜歡這種原木樸實的風格,朱朱的新家,很多門都做隱藏式的,非常有整體感。

唐宗漢設計師-近境制作室內設計的官網
http://da-interior.com/

20130429-08
廚房有收納做得非常好,重點是一拉開是滿滿的賀寶芙營養代餐,實在是大心!

20130429-09  

經過設計師安排的居家,細節都在一舉目、一抬頭所看見的美好事物,都會提升我們的心情,讓我們的生命更有動能哦!

人生是用來享受的,不是用來忍受的。
如果你當初跟莫莫一樣,忍受不了現狀,歡迎你來找我聊聊哦!


接下來,就是換我佈置我的新家了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寶芙 Herba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