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做第二次產檢,實在非常開心,雖然是和生羊小妞是同一家婦產科,但是醫生不一樣,這次的古醫師人很好、很幽默,是一個輕鬆愉快的醫生,覺得他很有愛心的樣子哦!我覺得能讓人感到愉快是一件功德,不管是什麼職業,在專業的同時也能兼顧對方的心情,實在是非常有愛的一件事情!

其實我一直滿害怕別人問我baby多大了?因為我的肚子很大,前二個月食量異常,讓我突然增加了三公斤,雖然有人說第二胎肚子大很快是正常的,但是我心裡覺得是胖太多才會肚子這麼大,所以別人問起我「幾個月了?」我心裡就冒汗,然後立志要好好控制體重,這胎不想像懷羊小妞一樣,胖了二十二公斤,真的好辛苦。

很棒的是,這次回去產檢有好消息,這四週下來我的體重才增加0.4公斤,但是十週的baby卻有11週1天的大小哦!醫生問我MC有沒有記錯時間?我說買衛生棉的發票是2月11日沒錯耶!醫生想了一下,本來打算提前預產期,後來又說沒關係到時候再觀察。

現在的baby長度有4.55CM啦!照超音波,非常活潑的動來動去,醫院交給我一張光碟,裡面錄了照超音波的過程,非常可愛,我剪了二小段給大家看!左邊是頭,右邊是屁股和腳,仔細看哦!他真的一直在動耶!好奇妙~
一共有兩段影片!第一段量身高,第二段baby表演大翻身,他原本是趴著,後來整個翻過來say hello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