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balife的蛋白質棒,我都叫它巧克力餐條,在美國上市好幾年了,但是台灣一直沒有進口,莫莫總是想盡辦法請人從美國,甚至英國帶回台灣。好不容易盼到台灣進口了,真是欣喜若狂,然後又接到公司電話,說我可以加入體驗組成為孩子試用的代表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 

所以莫莫在3月22日就收到蛋白質棒,想不到吃起來完全和美國的味道不同,台灣的蛋白質棒更好吃、更爽口,吃起來就是檸檬巧克力的味道,完全沒有蛋白質的怪味,真是太驚訝了!詳細了解之後,才知道總公司每開發出一種產品,要行銷到其他國家時,一定是口味在地化,所以台灣的蛋白質棒在美國就有專屬的生產線哦!再加上食品進口時的檢驗,吃起來絕對安心。

 

20140409-01.jpg

拿到產品的第一天就等不及開封了,一開封兔小弟就連盒咬上去,嚇死我了!

他是太開心了?還是真的不懂盒子不能吃?

兔小弟看我開封、拆開在拍照,從頭跳到尾,一直說:「Jaron要吃、Jaron要吃...」直到我把蛋白質棒塞進他嘴裡為止。

 

自從兔爸從香港帶回一隻米老鼠的MM巧克力後,兔弟就開啟了他接觸巧克力的生活,但是常看見他一嘴的色素,爸媽自己吃都沒關係,但是看見孩子藍色的、綠色的、黃色的嘴巴就覺得很不自在,所以用這種巧克力蛋白質棒來取代兔弟的零食生活,實在健康許多,蛋白質又是小朋友最需要的。

兔弟不喜歡吃肉,所以真的要花心思幫他額外補充蛋白質。

 

 

20140409-02.jpg

第一盒蛋白質棒,我們三天就吃光了,一盒有14條耶!

這還是有克制的情況下,因為我從上市發表會買回來20盒,就沒有特別限制的情況下,第二天就看見空盒了,嚇死人!可見得有多好吃?小朋友嘴最利了,管你健康什麼的?好吃才買單!

 

 

20140409-03.jpg

新品上市這天,我們公司特別邀請前中山醫學院校長王進崑博士,來為我們講授蛋白質對人體的好處。

讓我們理解蛋白質棒的效益有那些,吃蛋白質棒和吃雷X有什麼差別?哈哈

 

20140409-04.jpg

王進崑博士講課很幽默,他的課程主要是讓我們理解蛋白質,並沒有為任何產品背書。

莫莫分享幾個重點,很棒哦!

 

20140409-05.jpg

蛋白質幾乎是人體組成最大宗的成份,舉凡看得見的肌肉、毛髮都是,甚至我們免疫力中要成生的抗體,也需要蛋白質的協力。

所以蛋白質攝取不足,可以說是對健康影響非常大的營養不良之一。

 

20140409-06.jpg

想要有好的身材線條、緊實的臉蛋、好的體能活力,蛋白質的平衡非常重要。

蛋白質存在於魚肉奶蛋類之中,幾乎每人每天都在攝取,為什麼人人體型不同?其中有一部份的原因是蛋白質的品質,蛋白質其實也有分好的蛋白質,和劣等的蛋白質,好的蛋白質容易被身體吸收利用,才算"真的有吃到"。

 

20140409-07.jpg

博士開玩笑的說什麼叫鬆弛?

他說,肌肉皮膚組織,別人往上,你往下,這叫鬆弛!噗~

 

20140409-08.jpg

嬰兒蛋白質攝取不足,後果尤其嚴重,kwashiorkor,也稱為瓜西奧科兒症,也稱為紅孩兒症,是因為長期營養不足引起的。透過好的蛋白質供給,一星期就可以恢復正常,消瘦症也是一星期就可以長得白胖,嬰兒的吸收力其實很好的,如果提供的蛋白質沒有被利用,要優先考慮蛋白質的品質~

 

20140409-09.jpg

大豆蛋白是很好消化的蛋白質,所以很適合小朋友攝取,因為他們不是有吃就好,是一定要吃到,才能進行發育和成長。

 

20140409-10.jpg

而乳清蛋白更是高營養價值的蛋白質,同時也是蛋白質合成中最快速的。

之前公司有舉辦運動型的營養講座,講養師就明白指出,運動後三十分鐘之內,補充適當的"乳清蛋白"最好,不但可以協助肌肉的生成,還可以修補運動時所造成的虧損。還可以加速燃燒脂肪哦!

 

所以現在我老公出門去騎單車,我都放兩條蛋白質棒在他車袋裡,騎完馬上吃,消飢又健康。

 

20140409-11.jpg

所以蛋白質棒讓我們在運動後、嘴饞時,都有很棒的營養攝取。

莫莫每天讓羊小妞帶一根去學校,吃午餐前如果肚子餓了,就可以隨時補充營養。

兔弟想吃零食時,也是吃蛋白質棒,希望他可以頭好壯壯哦!

 

至於莫莫現在正在減重,一條140大卡的蛋白質棒,正餐以外的時間,滿足了想吃甜點和巧克力的心情!

就不會亂吃其他東西了呢!超讚~

 

20140409-12.jpg  

 

最後,放送一根蛋白質棒的營養成份有那些,如果想找莫莫訂購,可以跟我聯絡哦~

來信 noreen.yang@gmail.com

來賴一下 ID:noreen.yang

它不貴哦!而且CP值超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