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在我家辦了一個小小的禪繞畫體驗課程後,大家在俱樂部裡就開始產生連鎖效應,剛好克莉絲汀的表妹Sammi是有教學經驗的老師,所以就邀請她到俱樂部來分享。

我很喜歡俱樂部的社團活動,現代人壓力很大,有大部份不健康或肥胖問題都來自於壓力。

店長每週開會時,都在想方法來舒緩每個俱樂部會員的壓力,希望可以讓身邊的人,都感到今天比昨天更幸福一點點。

 20140731-01.jpg

手工藝、DIY等活動都很舒壓,我們當然也喜歡一起上課。

這次禪繞畫莫莫特地邀請老公一起來畫,我老公以前有一本素描筆記本,畫了很多動物素描呢!我覺得他可能會喜歡禪繞畫。

20140731-02.jpg

Sammi老師的講義一拿出來,就知道她功力深厚,這一本自製的講義,內容實在富豐,教起來很用心,如果不專心會趕不上老師進度哦!

20140731-03.jpg

莫莫覺得如果是第一次接觸禪繞畫,很容易判定自己沒有耐心,但是只要再畫第二次,就能走進這個世界裡去。

真的,很多人跟莫莫一樣,第一次畫很想踹桌椅!

但是莫莫現在有空就想繞一下哦~給自己多幾次機會吧!

20140731-04.jpg

那天莫莫把兔小弟留在家裡跟外婆玩,然後帶著塞奶給她就會閉嘴的蛇小妞出來陪老公和大女兒上課。

秋華店長的女兒妍妍很喜歡小女孩,要不是秋華己經有二個孩子加二條大型犬,我想妍妍會叫媽媽生妹妹給她的吧?

20140731-05.jpg

大家都很投入在畫畫當中,禪繞畫雖然看起來構圖很複雜,但是其實畫法沒有很難,利用重複的畫法和幾何圖形,再加上預先做好的結構,畫起來就會覺得很豐盛。所以莫莫覺得禪繞畫,畫的當下就是在實現豐盛啊~

20140731-06.jpg

每個人畫出來的風格都完全不同,而且可以畫作和作者常有〝人畫合一〞感,所以也有一些心理醫學,透過禪繞畫做心理諮商。

我老公最近聖靈充滿,畫出來的圖案有一種教堂屋頂玻璃窗的感覺。

20140731-07.jpg

愛生活俱樂部的課程活動,都是小班制的哦!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~

20140731-08.jpg  
這是最近期的課程。歡迎找莫莫報名!

時間 :8/9星期六 2:00 ~ 4:00
地點 :愛生活懷寧街98號


需要自備的材料 : 自備代針筆(或是黑色細字筆)、2B鉛筆、紙筆(沒有請準備2~3根棉花棒)

20140706-04.jpg


如果你想體驗禪繞課,歡迎找莫莫洽詢哦~

可以LINE我~ ID : noreen.yang

通關密語:愛生活禪繞畫

歡迎你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