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的世界組訓練、香港的大中華訓練,都沒有這次新加坡風雲盛會的浩大場面。

新加坡是一個世界會議中心,連這樣的國家都聲稱賀寶芙這次16000人的會議是一場空前的會議,難怪整個新加坡隨處可見賀寶芙這次風雲盛會的看版,心情真的很特別,我的公司好大、好大。

我相信不久的將來,一定可以變成傳直銷產業的TOP 1.
以保健產業來說,賀寶芙己經是位居龍頭地位,在爭取各種運動賽事的營養品讚助,都得到很好的回應。


這旗幟就一路引領我們到會議中心。


這次報到處的場面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了,還好我們提前在第一天就立刻去報到,隔天是營養俱樂部研究會和績優組會議,這次我都可以參加耶!因為我達成2007活躍世界組,所以可以參加績優組訓練。

會議一共分三天,第二天才是風雲盛會的開始,可以想像在風雲盛會的第一天,上萬人同時報到的場面有多浩大了。


這次的主題是Dream it. Do it. 賀寶芙打開夢想之門,敢夢想、勇於實踐就會有。


這地上好大的指標,通往夢想寶盒。我們正在路上,一切都沒問題。


公司做了一個很大的夢想盒,要我們寫下自己的夢想,那麼大的夢想盒,夢想要更大。
在後來二天的會議裡,公司從這很大的夢想盒裡抽出一個夢想,然後實現他。
是一個新加坡的推廣組,他說要在2010年上主席俱樂部,結果公司安排他和太太在這二天的風雲盛會裡,過著和主席一樣的生活,還讓他們跟所有的主席俱樂部成員一起。

我夢想寫著什麼?我知道我寫太小了。
沒有夢想就不會實現夢想,上天會給你應得的一切,你有夢想然後抱持著非成功不可的信念去實踐,上天就會讓你成功。你去敲門,不斷的敲門,門就會為你打開。



賀寶芙全球即將邁入第65個國家。


這是目前最棒的一件盛事,賀寶芙爭取到美國LA銀河隊的營養補充品讚助公司後,接著貝克漢加入了美國銀河隊。


隨著貝克漢加入銀河隊的新聞在全世界沸騰,賀寶芙的LOGO也不斷的出現在全世界的媒體上。
公司研發好的產品、營造優良的形象、和運動結合創造出專業的品牌、營養和保健是世界趨勢,賀寶芙本身己經俱備這些條件,剩下的由我們這些直銷商做好什麼呢?

我們只要做好售後服務,讓客戶有效果,從一個客戶到另一個客戶,持續不斷的努力。慢慢的會開始有人在找賀寶芙、大家會開始問什麼是賀寶芙?再也不會是你找人,開始變成人找你,而在這一個階段之前,你準備好了嗎?

你是不是讓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使用賀寶芙,並且有很好的效果?
你有沒有一直讓路上的人看見,你別著胸章,你是賀寶芙的一員?
當人們開始找賀寶芙時,會不會找到你?
多年以後,你我會在什麼位置上呢?如果你己經看見,是不是應該看得更清楚呢?

我們可以參與其中,也可以看著它發生,但是我相信無論如何,都要充份了解後再決定要怎麼做。因為我們真實的了解過後,無論我們決定什麼,而影響到最後得到什麼結果,我們都不會感到後悔。

人生後不後悔,不是在於有沒有做錯過決定。
而是我們曾經認真的了解和思考過每一件事,才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這才會有不悔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