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哥哥玩Note平板遊戲Talking Tom~

所以蛇妞也很快就學會玩這個遊戲,她常說:「我要玩貓貓。」

會自己去拿note給爸爸解鎖,有一次平板沒拿好,還砸傷自己的腳母指,好痛哦~

20151011-01.jpg

媽咪6月要去泰國開會6天,所以就在考慮是不是額外找安撫奶嘴,讓蛇妞晚上比較好睡~結果蛇妞把奶嘴塞給我,她要媽媽ㄋㄟ ㄋㄟ...

20151011-02.jpg

或許是哥哥的刺激,所以蛇妞的生活能力一直追趕著哥哥,尤其是爬高爬低的能力。

20151011-03.jpg

蛇妞也喜歡大人在吃在用的東西,所以她最愛媽媽的水壼,自己的常亂丟!連耳機都想搶去戴,有一次還學我戴隱形眼鏡的動作,唉~好怕她亂拿東西塞眼睛裡!

20151011-04.jpg

常常想到就要拿平板來玩!你們看她的眼神,就是一種非玩不可的神情!

20151011-05.jpg

蛇妞真的很幸福,有一個超溫柔的姐姐在照顧她。

20151011-06.jpg

四月份,是蛇妞第一次野餐,在河濱公園找草皮野餐,她那天也是倍受姐姐們的照顧,玩得好開心!

 20151011-07.jpg

當月再去大安森林公園瘋一次野餐,一連二次野餐趴,讓我們後來決定去露營。

20151011-08.jpg

蛇妞不喜歡穿襪子,三個孩子都遺傳媽媽有腳汗,怎麼不像爸爸完全沒有腳汗呢!冏rz

20151011-09.jpg

蛇妞第一次戴墨鏡,哥哥的,戴起來比哥哥帥,我家的風格就是男的美、女的帥!

20151011-10.jpg  

不過超級會撒嬌的蛇妞,真的改變了我老公的個性耶~

我發現我老公越來越有耐心,有時候小朋友歡到我想揍人了,我老公還不會生氣!

我想每天都會說:「爸爸,愛你~」的蛇妞,是最大的關鍵因素。

有生到妳真的很好~媽咪也愛你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關係 親子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