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剛才九點半神神秘秘、偷偷摸摸的回家來。
想不到小羽精得很,本來己經快睡著,一聽到魔托車的聲音,就抬起頭來狐疑的看著我,然後聽開門聲就起身了。最後看到爸爸,竟然跳起來!也不想睡了,自己咕嚕爬下床。

小羽己經注意到家人回來的聲音!
羽爸回來時,手上多一抬電動魔托車,天啊!好漂亮的車說,改天再拍照來看,然後父女二人就開始玩。魔托車的踏板一踩,車就會動,還可以切換成倒車,還有一個對講機,按下去會有警笛聲。

剛開始小羽只玩對講機,因為很容易玩,又有音樂。
後來經過羽爸努力指導,終於會踏著走,可是她不會轉車頭,所以就直直往前衝,再看一下手把的高度和桌面差不多。我和羽爸一致認為不適合在家裡玩。要帶出去玩才行!

結果我聽到羽爸自己碎碎念:這台出門玩,再買一台腳動式的車子,家裡玩!

我就對著小羽說,哇~妳好命吶!爸爸那麼疼妳。

老公聽得很不好意思哦!過來抱我一下。
兩人相擁看著小羽玩,正感溫馨幸福時,只見小羽咚咚咚跑過來。

一把推開老公!

我愣了一下,再試一次。抱著老公看小羽的反應。

結果剛回頭去玩魔托車的小羽,轉身一看!看見我抱著老公時,又很生氣的咚咚跑回來,猛推她老爸的頭...

唉唷,她吃她爸的醋!

我以為我的小羽不會吃醋說?

後來小羽睜著愛睡的雙眼,硬是玩了一小時才上床去睡。
老公偷溜回家,又趕著回公司去啦~
小羽玩累了,不到十分鐘就睡著~哄都不用哄呢!


原文出處: 爸爸的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