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還是很喜歡把水倒出來玩,尤其是那個會漏水的水杯,甩一甩就有水噴出來!講好幾次都不聽...

有一天晚上臨睡前,我跟小羽講媽媽去樓上上一下廁所,叫她等我。她很乖巧的說『好嗚~』。

等我小完廁所己經看她在樓下的樓梯口等我,我蹦蹦跳跳的下樓來,準備抱她去睡個好覺。才一下樓踩到樓梯口的地板就滑一大跌,地板都是水!小羽看我滑倒,嚇一大跳,用手遮著張得好大的嘴,一臉驚恐的看著我。

『唉唷~妳怎麼玩水,地上都是水害媽媽跌倒了,好痛哦!』
然後小羽開始放聲大哭,哭得很傷心,邊哭邊看我在做什麼,因為我一時還爬不起來,真的很痛,一屁股坐在地上很難馬上爬起來,膝蓋也撞到。

本來想罵她,結果才說一句她就哭了,哭得那麼傷心,還用雙手遮著臉哭,我爬起來後就先去安慰她,叫他不要哭了,來幫媽媽呼呼秀秀。

好不容易停止哭泣,到客廳沙發坐著,看我在摸膝蓋紅一大片,小羽又開始哭,我拉她的手來摸我的膝蓋,跟她說幫媽媽呼呼就不痛了,下次不可以玩水哦!

後來的幾天,只見過她玩一次水,跟她說玩水會跌倒就停下來了。還好我沒白摔...


原文出處: 媽媽跌倒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