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在家樂〝胡〞的攤位己經設立完成了,布條、桌巾掛上去就很像樣了。
但是早在Ready之前,己經捷報頻頻,工作就會有成果。


我們在家樂〝胡〞主要是宣傳體重管理挑戰賽為主,歡迎各種有效的減重方式來我們公司做挑戰。
而且對我們自己的客戶來說,有戰友也會讓戰鬥力旺盛,第三期裡的第一名安就是因為這樣的環境和遊戲,突破了她個人的極限哦!
所以這樣的活動,對社會、對我們公司的形象、客戶的持續力,都有助益,是一種三贏局面呢!
而且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做體重控制,我們都備有顧問團來解答大家的問題。
想用運動減重的人,有專業的健身教練Fish來協助大家。
想用節食的方式來減重,有很棒的營養醫學博士吟嘉
期間有任何皮膚困擾、體能上的困擾,還有專業的美容師朱朱、護理師千晶在做協助。
7/14星期二夜間班開跑,想旁聽的朋友可以寫信給我,不需要費用哦!


有一些朋友,在聽完挑戰賽後,本身並沒有滿意的體重控制方式,進而會詢問我們。
所以我們就發揮馬克精神,與人交談啦!


擺攤的這幾天下來,發覺過重的人真的不少,有些人的程度甚至會影響生活作息。
可能開車、搭車、起居生活,都會受到空間的限制,而且炎炎夏日還穿這麼厚的一件皮衣,揮汗如雨、行動不便,這己經不是美醜的問題了,而是生活品質的問題。大家不要把減重當作流行話題,它應該是一種個人應盡的義務,因為過重對健康沒有益處,而且增加慢性病的機率,同時也增加了社會成本。

不管我們用什麼方式來控制,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一點。
想起星期四健康講座的吟嘉說過的一句話:「我們全身有60兆細胞、九大系統、各種器官,那為什麼我們吃東西時只滿足胃口就好,讓吃進去的東西損害其他器官和身體功能?就像你生三個孩子,卻只顧其中一個?」
這句話很有趣卻也很有道理,吃東西之前,先想想肝臟的權益、想想心臟的權益、想想大小腸的權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