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辨人的故事:馬克.休斯,因家母死於減肥藥,而立志要找出能健康滅重的方法。

目前總裁:前華德迪士尼總裁Michael O.Johnson,他將迪士尼的歡樂帶給全世界後,想把健康帶給全世界。

公司背景,1986年公司股票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,證券代碼:HERBA、HERBB。以生技公司上市,而非食品公司。

研究團隊,醫學咨詢委員會成員:
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伊格納羅博士 (Professor Louis Ignarro) 、Lawrence May,醫學博士、Jamie McManus,醫學博士、Mario Rosenberg,醫學博士、Heather Livingston,理學碩士、Steven Witherly,博士。

營養與熱量的平衡:吃夠營養均衡的食物時己經吃進太多熱量,當你要控制熱量的攝取時,如何兼顧營養的攝取?進食不等於營養吸收,吃足六大營養素要吃下多少熱量才能達成腸胃的吸收量,每個人狀況不一。

所有減重產品都不談營養,而事實上,身體到達營養素的平衡狀態時,體重勢必也是標準狀態。所以才會有不同人使用同一個調節營養平衡的方法,卻能有該減重的減重,該增胖的增胖,這種效果。

現代人攝取營養不如古人。現代的水無法生飲,污染的水種植農產品,吃下去卻不自知。為了運送過程的熟成,很多疏果在未成熟時收成,營養不足。土壤沒有自然休耕,大量使用科技肥料,其實土壤本身就沒有足夠養份。

缺乏運動並不會導致肥胖。所有的方式都會瘦,但是如果不改變習慣,最後還是會胖回來。

長年來的飲食習慣,固定不吃什麼食物,讓你不自覺的營食失衡,營養失衡不會有立即的病痛出現,但是隨著年紀累積,失衡超過一個界限,就會開始出現各種老化問題。越老、毛病越多。

瘦肌肉所燃燒的熱量是肥肉的七倍,而一個人營養和熱量不足時,第一個被分解流失的卻是瘦肌肉,而補充能量後卻是先變成脂肪,脂肪轉換成瘦肌肉不易,所以節食減肥容易越減越肥。而同樣體重也會因為不同的肌、肥肉組合而有不同的體型。

行銷:做好售後服務,照顧每一位顧客。

給真心想照顧健康的人使用產品,不要隨便出售你的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