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莫莫最近變美了,我想是因為我身邊被美女環繞,所以不知不覺被同化吧!哈哈~
因為接觸的人多了,我有另一個收獲,就是從這些愛美的朋友身上學到如何打扮自己。跟著我一起做體重控制的都是美女,美女都愛打扮而且注重保養,這裡學一點、那裡學一點,有時候觀察她們怎麼穿衣服,怎麼生活得美又有效率。

我以前最常講的就是沒空打扮、不會逛街挑衣服,後來才知道是方法不對,焦點不在「美」,自然也沒審美觀和方向感。
所以啦!我現在買衣服比較有想法了,也開始慢慢學會「修容」。


↑她是Alva,工程師,而且還是電腦硬體工程師,她開玩笑的說MIS的女生都像男生一樣,機器照搬所以很MAN~
現在看起來還會很MAN嗎?好喜歡她現在的笑容,很美、很吸引人。
而且皮膚變白、變好,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果然是很棒的一件事,在協助她做這些改變的過程,對我來說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。



我跟Alva說可以寫你的故事嗎?你變很多耶~
Alva說可以,我再問她能不能不要戴面具?
她哈哈大笑說,那你旁邊幫我註明:「臉那麼臭真的不是她的錯...營養真的可以從內而外改造一個人的魅力所在。」
真的耶~她的笑容真的變得更開朗了。

↓這背影真美,腰好細哦!

Alva相處真的很愉快,我這次講課,她還友情讚助幫我畫粧,她很喜歡學東西,問她幹麻學美容想轉行哦?
她的回答是,自己有興趣啊!也可以幫朋友解決皮膚問題吧!
真是一個很有意思、夠朋友的人,認識她真好~感謝上天。
為什麼要感謝上天?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妙耶~Alva說她是吃網拍無效血淋淋的例子,所以上網搜尋,去了解為什麼需要專心指導,最後找到了我,對我一見鍾情產生信任感。
於是我們的緣份就透過一封E-mail展開囉!
我最大的收獲是多一個麻吉,套一句老話,感謝均衡營養的力量~哈哈

馬上咨詢填表預約哦

http://goo.gl/uDMO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