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在丸子家看見『聽不見的天使』這個名字,第一次見到就引起我的注意,連結到她的Blog時,一進去大大的Herbalife Logo真的很刺眼。心裡想『哇!這個網站太商業化了。』所以,我沒有仔細看就離開了。

後來陸續有時間細看她的文章內容,才慢慢發覺網站上那些大大的Herbalife Logo,其實是她對賀寶芙的熱情。她不止在網站上到處是賀寶芙,在家裡也隨處貼滿和賀寶芙有關的標語或圖片,這讓我很感動,在家裡貼這些就絕對不是給別人看的。

我看到了『聽不見的天使』對賀寶芙的熱情之後,又看見一個我們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細節。

『聽不見的天使』處在一個無聲的世界裡,我一直以為無聲的世界一定是平和祥靜的,卻沒料到無聲的世界其實是充滿危機,而這些危機是從有聲世界來的。我們絕大部份的人都自以為是的過生活,我開車時也曾經按喇叭提醒路人車來了,可是我從來沒想過或許路人無法接受這種提醒。

開車還是多禮讓行人,如果靠喇叭搶道,那麼就有可能傷害到無聲世界的天使。


如果我是一個天生愛哭鬼,那我在賀寶芙會有流不完的眼淚,但是我雖然不是愛哭鬼,可是我也在哭,原因是賀寶芙有太多太多的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