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清境農場往山下走,沒多久有一個聯合景點,清境小瑞士花園、紙箱王主題餐廳、全台海拔最高的7-11...都在這裡。所以這裡其實可以吃吃中餐,然後閒晃一下午。

因為我們是經過看見紙箱王才走進來的,所以沒有時間吃中餐、清境小瑞士也沒走進去。


20140718-01.jpg

這裡很適合拍照,不但有特色建築物,還有造景的山坡,這一排風車好漂亮哦~

20140718-02.jpg

在山上早晚溫差很大,白天的大太陽耀眼到不行,室外拍照沒有太陽眼鏡就會像兔小弟一樣,眼睛都睜不開了~哈哈

後來兔小弟就吵著不要拍照了,然後把太陽眼鏡借他戴就好了~

20140718-03.jpg

往樓梯走上去就會看見在清境農場上的7-11了,本來以為這家是最高的,但是後來想起來住宿的地方也有一家7-11,是清境富嘉門市海拔2050公尺,這家只有1750公尺,不過我覺得是最好玩的啦~

20140718-05.jpg

 

兔小弟看見這台木製風車就著迷了,他這樣旋轉風車可以玩十分鐘,最後半哄半騙的拖走~

莫莫心理想這風車耐不耐玩?好怕他解體!

 

20140718-04.jpg  

7-11的旁邊就是紙箱王特色主題餐廳,也有一個小小的廣場。

20140718-06.jpg

貓行館有明信片可以買。

20140718-07.jpg

這裡有甜品店,再搭上City Coffee就是下午茶了,廣場中間有很多掛著大大太陽傘的雅座可以休息哦~

 

20140718-08.jpg

買了名信片還可以現場寄出去,這裡有郵局可以寄哦~

20140718-09.jpg

仔細看郵筒,都是紙做的耶!不過都有掛鎖在上面,防君子和防無聊人士。

20140718-10.jpg

餐廳在二樓,一樓是展場。裡面有很多紙製品的展售,也有玩具哦~

20140718-11.jpg

兔小弟一看到這一區就瘋狂起來,差點跨欄進去!

還好媽媽認識字,旁邊寫了「此為陳列區,請勿重壓或試坐」。

 

20140718-12.jpg

兔小弟很可愛哦~後來有一對父母帶一個小姐姐來這裡拍照,兔小弟就硬要湊一腳入鏡,那對父母好有耐心還叫兔弟一起合照,結果兔弟都站在旁邊翻白眼、扮鬼臉...實在太丟臉了,趕快想辦法帶走。

20140718-13.jpg

紙做的各種商品,連背包都有耶!不知道耐不耐背?

20140718-14.jpg

可以玩的就是這裡啦~有紙木馬可以騎。小男孩玩法真的很過激,兔弟把木馬騎到差一點翻一圈...

20140718-15.jpg

紙箱王靠近7-11有一個小小的展售區,裡面賣的是拌手禮。

20140718-16.jpg

這個咖啡煎餅很香、很好吃哦~所謂的無糖是指不加蔗糖,改用麥牙糖。

20140718-17.jpg

也有酒類,因為包裝太可愛了,所以莫莫被吸引過去,買了幾瓶。

這種掌中小小瓶的是一口酒,8ml的大小,但是一口實在太小了,自己要喝或送人都太奇怪了。萬一喝第一口不過癮怎麼辦?(不會多買幾瓶?)那為什麼不買大瓶的吃比較久?一口酒一定是買多種口味混搭啊!但是萬一想喝第二口以上,就開始混酒啦~酒量差的莫莫,怎麼想都覺得不適合我啊~不過倒是可以買來挑戰酒仙朋友,看混喝到第幾瓶會吐出來?

20140718-18.jpg

再來就是大瓶一點點的50ml...

 

20140718-19.jpg

那個膽小鬼應該是12%梅子酒吧!是我的最愛耶~幹麻這樣!

20140718-20.jpg

最後看見馬拉桑,當初在電影院看海角七號的心情又浮現,莫莫現唱歌沒那麼用力了~有時候喝一點酒,小小鬧一下,不用一直那麼緊繃、嚴肅,生活的力道會更靈活輕省。

 

20140718-21.jpg  


因為有故事的品牌,所以莫莫買了很多馬拉桑送朋友,而且馬拉桑不止有小米酒,還有適合女生的梅酒。

要不是因為餵母奶,不然真想來一口啊~~~不過孩子很快就長大了,酒卻越放越香醇,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吧?有分可以等的,和不能等的。姐妹們,幫我乾一杯吧~
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