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9~11/19台中洲際盃賽球賽開賽,賀寶芙的飲品是中華隊指定營養補充品。

我覺得賀寶芙很特別,我想是因為我們的執行長Michael O. Johnson(前華德迪士尼CEO)熱愛運動有關,他除了體格健美之外,還參加多次的鐵人三項競賽。
所以賀寶芙很少直接做商業廣告,大部份的經費都拿來做活動讚助。讚助活動是一舉數得的事,可以推廣有義意的事,同時讓大家了解賀寶芙的定位就是讓世界變健康。除了用心研發產品之外,我們也熱愛各種有關於身心健康的活動。

我很喜歡這種均衡與兼顧的感覺。

↓洲際盃在台中舉辨哦!我計畫11/12到台中去加油。^^


↓我想賀寶芙將來一定會很有名,賀寶芙將改變人們的飲食習慣,早餐來一杯全方位營養的飲品讓一天的精神體力都很好。連球員、運動員都在使用呢!


↓大家有看球賽轉播的話,或許會看到我接到全壘打的球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