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上完賀寶芙的主席俱樂部成員Alan Lorenz的特別訓練,他帶來2009年第四季、2010第一季的最新消息。
原來公司為我們做這麼多!原來公司己經準備好跳躍式的成長,你看見了嗎?你看懂了嗎?


Alan邀請八位總裁組上台分享越南市場開放的榮景,他說簡直是難以置信。
越南有八千八百萬人口,是台灣的四倍,而本身又是對華人極為友善的國家。
越南本身的經濟前景,就己經是亞洲區金磚四國之一,再加上台灣在賀寶芙亞洲第一名的經驗複製與傳承。
我相信台灣人將可以讓越南這塊新市場,以數倍的高仰角成長幅度,成為賀寶芙在亞洲區最快速成長的國家。
你有認識誰住在越南?或是認識越南人?
請你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。



有誰住在菲律賓的馬尼拉、印尼的雅加達,想了解賀寶芙的生意嗎?在明天和大後天將有訓練舉行,請與我聯絡。

Alan說,公司正打造千萬美金的網路世界。
一個循環全球的Why Herbalife Why Now的會議,正在世界各地舉行。
而我們不管認識那一個國家的人民,只要上網登記該地區的會議,登錄邀請人編號和被邀請人的身份資訊。
那麼該名新人將在那場會議後,由當地的直銷商夥伴協助完成該名新人,加入你的事業團隊。
這是一個另人覺得振奮,而且實現世界大同的系統。
我真的太吃驚了,當這一刻來臨時,也是一個無國界、無空間限制的時代來臨。
我們將結交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,我相信很快就能實現我旅居各地,去看我世界各地組織夥伴的夢想。
賀寶芙的國際事業,才剛開始。
在未來十年內,將陸續開放六十個國家進口賀寶芙的產品,實現讓世界更健康的理念。



最重要的是明年一月份的風尚之旅,將全球賀寶芙目前僅三位創辨人俱樂部成員之一的Leon Waisbein來台訓練,我個人非常期待他,所謂的里昂計畫,正是透過他的構想而實現。他也創造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促銷活動、進階版市場行銷計畫...等等。
Alan說,Leon Waisbein是個天才,我非常相信,更以萬分期待的心情來看明年一月的風尚之旅。
照慣例,還是有演唱會哦~



最棒的是明年一月份,David Heber來台做營養訓練耶~
這位三十年人類營養學家,除了在UCLA幫賀寶芙的產品做研發之外,還主持Discovery的減重大挑戰節目。
是一個非常知名而且有趣的科學家,我記得有一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之中,看他起身跳舞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他是一個對社會貢獻良多的科學家,同時也是一個幽默風趣的生活家。

有看見你的未來嗎?
這樣的生活、這樣的事業,你有興趣嗎?
寫信給我,或是看著我完成每一個人都想要的夢想。

跟大家分享一段影片。就是一開始說的Why Herbalife Why No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